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子
  • 2013-08-22
  • 2891

NUTRITIF-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心得          

NUTRIT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試用心得
琳子從來沒使用過此類產品,連市面上所謂的膠原蛋白飲都還沒嘗試過,其實我始終抱持懷疑態度,寧可自己煮些黑白木耳露或雞腳湯凍來吃,不過實在是感覺不出甚麼特殊的效果.
這次看到女人知己開放試用 NUTRIT-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便連忙報名去,更幸運的是被抽中得到試用的機會,太幸運了.
讓我很感興趣得原因是"小分子"與"胜肽"這兩個名詞,曾聽過某專家說過一般膠原凍,其分子太大不易吸收,所食用的量必須很多才能達到效果,而這次試用的是"小分子膠原胜肽",肯定可以加速且加量的吸收,真的很期待它的效果.
試用
試用

剛收到的NUTRIT-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共5小包
試用
還很體貼的附上詳細的說明書,仔細閱讀其中的功效說明後,天啊!真的令我大吃一驚,小分子膠原胜肽的功效真得超乎我原本的想像.原本只是以為可以讓皮膚恢復彈性,拯救我即將逝去的青春,沒想到它竟能夠讓......
肌膚水嫩飽滿  幫助睡眠  雕塑身形 骨骼強韌  幫助皮膚修復  促進傷口癒合
消除皺紋  加速疤痕復原  頭髮恢復光澤 減少掉髮 縮小毛孔 .....
我的天啊!又再歡呼一次,能申請到這次的試用真是太幸運了.
試用
  豆漿沖泡中

我乖乖遵循說明指示,在每天睡前空腹衝入牛奶或豆漿中食用.
本來很怕會有甚麼可怕的味道,結果是我杞人憂天了,根本就沒甚麼特殊味道,只不過好像將飲料得口感變的濃稠一些罷了.很不錯,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排斥,一般人接受度應該很高.
經過連續5天服用後,說實在,琳子沒感覺有什麼顯著變化,畢竟才吃了5包,又不是神仙妙藥....
但是有一點--琳子發現臉上皮膚的油膩狀況減輕了ㄋㄟ,真的有被自己嚇一跳喔!
琳子臉上的皮膚狀態一直都是非常容易出油,真所謂油得可以煎蛋了,所以導致毛孔非常大,而每個毛孔中都住著一位非常強壯的粉刺小朋友,這是一直非常困擾我的問題,沒想到才吃了5天的NUTRIT-法國小分子膠原胜肽,便有這樣令人驚喜的發現呢!
若真照說明書中敘述的,經過長期使用----能夠油水平衡縮毛孔改善肌膚凹凸不平....嗯!起碼琳子現在真的感受到它的一些小神奇囉!
可惜只有5包而已,我想若能持續長期的食用,其效果應該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備註:
本來琳子想PO上本人食用後皮膚狀態照片的,但由於適逢琳子"大姨媽"來訪,臉上長了不少顆的又紅又大的紅果實,為怕反而影響廠商信譽,才沒PO出,請多見諒囉!
以上內容皆是琳子個人的試用見解,不是廣告也沒酬勞,若各位大大有人見解不同,請多多見諒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