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8-16
  • 1176

【洗髮露體驗】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珍珠小姐真的覺得這幾年無矽靈洗髮精好夯,從亞洲日韓台到歐美,感覺好像世界各國都有出惹~

而珍珠姐的機車牌頭皮有時候不小心讓它不開心,不是雪花片片飄不然就癢央癢到抓破皮,真的是跟本人一樣有夠傲嬌難討好的啊!!!(菸~)

前陣子,颱風天凌晨珍珠姐家裡斷電停水斷網,隔一條街鄰居家完全無恙。姐雖然羨慕人家家裡燈火通明電視照看電風扇依舊轉個不停。但最怨念的是,姐因為要省著水用,滿身大汗卻不能洗頭!!!orz

頭癢央實在令人輾轉反側,雖不致一夜無眠,但真的挺難受的。

停電無水的日子讓人煎熬,水電來了第一件事,姐就是立馬衝去洗頭。洗完頭後頓覺身心舒爽,才打起精神來收拾冰箱跟屋外滿目瘡痍。

----------------------------------------------------------------------------------------------

不能洗頭的那幾天,珍珠姐都覺得自己反應變慢變笨,時不時想抓頭,看來今生是無緣挑戰一週不洗頭這件事惹~虧我還自覺挺耐髒的呢~(大誤)

----------------------------------------------------------------------------------------------

這次珍珠小姐要來試用的是「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外盒長這樣↓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琥珀專業洗護精華,Made in Poland,產地波蘭。一瓶330ml。

全成份請參閱背面英文,或自行參拜谷歌大神。

成份裡面據說含有jantar琥珀萃取。

老實說對於琥珀這化石有何功效本人不清楚,聽到但洗髮精裡居然添加了琥珀萃取,無知鄉野麻瓜挖奔郎就覺得滿神奇地、感覺很珍貴溜。

 

開盒來看看洗髮精本人長相吧~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防日曬變質深咖啡色塑膠瓶身+正八角型Farmona品牌標誌logo瓶蓋,產品外觀設計簡單有特色。

最貼心的就是成份說明、條碼、有效期限印在瓶身,相當方便習慣隨手丟掉外盒的使用者察看。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琥珀專業洗護精華,旋轉開瓶蓋後,可見瓶口有一矽膠瓶塞,可緩慢倒出需要使用的份量,不怕手抖倒太多,這點設計補足非按壓瓶身,瓶口大容易失手的小缺憾。

洗護精華乃透明無色液體,易流動,有種植物萃取+類似檀香的男士洗沐髮品氣味,不難聞。

開洗囉~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珍珠小姐頭毛屬性是:晴時多雲偶陣雨之偶鬧脾氣偏乾頭皮+染燙受損髮質。髮量多且長。

因為品名就叫做洗護精華,所以珍珠姐洗完頭後,就偷懶沒用任何沖洗式護髮產品直接吹乾安捏。

 

第一次使用琥珀專業洗護精華,塗抹到本人已用清水打濕頭髮上不太好起泡,在頭皮上按摩時有點不易推開,感覺非常窒礙難行,同時加水加洗髮精兩種方式皆試過,頭皮泡沫偏少起效甚微,但頭髮泡沫量有增加較易推開搓揉。

之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洗髮精後,濕髮時就可以感受到頭皮頭髮摸起來澀澀的。

用吹風機將頭髮吹到七八分乾後,頭皮感覺相當清爽舒服,頭髮中段毛躁依舊,髮尾偏乾但無明顯分叉粗糙感。

試用試用試用

↑使用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洗了兩三次頭後,經過梳整頭髮狀態。

摸起來乾燥粗糙感沒那麼明顯,肉眼看起來有種柔順的光澤度。

試用

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 用後感: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瓶有自我追求的無矽靈洗髮精。(大誤)

香味不是那種討喜的流行花果香,洗後香味極淡。

洗頭的時候也要充滿耐心慢慢搓揉頭皮按摩等待起泡,讓已習慣洗髮精可輕鬆起泡塗抹頭髮頭皮的人兒使用它真的很考驗自我容忍力。

我的建議是剛開始&第一次使用後受損髮質,洗後頭毛乾澀感嚴重的人兒,還是要接著使用潤護髮品,然後視自己髮質狀態自行增減調整齁。

試用

 

想看更多Farmona琥珀專業洗護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