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01
  • 1233

啟動美麗青春力「Angel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在人體的組成中有16%左右是蛋白質,而蛋白質中又有30-40%的膠原蛋白,相當於人體重量的6%,是維持人體健康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人體正常骨骼中含有80%的膠原蛋白,其功能主要是將鈣、磷、礦物質等成分黏著然後構成骨質;在皮膚中則有約70%的膠原蛋白。

    由上述可知膠原蛋白在人體中是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但是你是否知道當年紀逐年增加體內製造膠原蛋白的功能就會越來越少,因此需要從外食來攝取。

    超開心這次的體驗就是讓我能又美麗又健康的「Angel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快來瞧瞧吧!!!!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是粉色的包裝一盒有14包入的隨手包,在盒身上能看是由玉女掌門人陳德容所代言的,體驗過許多天使娜拉的產品都能看到她的美麗身影,再加上天使娜拉的產品都是 無添加人工香料、零防腐劑製造因此是榮獲金牌獎的超優質的美容補助食品。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Angel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是以德國進品頂級安心豬胎盤,以獨特的生物科技技術以嚴選無病原體豬隻在純淨天然的環境成長保留住全麗精華製成的,加上燕窩精華、輔酵素Q10、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發酵萃取物、專利鮭魚精萃取的添加讓肌膚持續保濕粉嫩自然,加上全產品皆通過重金屬檢驗與食品安全證證,能讓我們更安心且放心的食用,有天使娜拉嚴格把關美麗就是如此容易。

試用

   在包裝上還有著詳細的文字說明能讓你清楚的了解如何食用,更有附上營養標示每一份量6公克熱量只有18大卡是讓你吃的無負擔的食品,在包裝正面也有標上保存日期,保存期限為3年,需放置陰涼處避免日光直射、高溫、濕溼的地方確保產品的品質。

試用

    打開撕口能看到超細緻的白色粉沫充滿淡淡的奶香氣味,仔細一聞完全沒有腥味真是特別呢!!!!

每天早上都會沖泡飲用的奶茶包與早餐一起食用,將奶茶粉和活顏胎盤粉一起倒入杯子中,沖入熱水沒想到活顏胎盤粉沫馬上遇水溶解了,看的到浮在上方的白色泡沫就是胎盤粉溶解後,隨後再以湯匙挍拌馬上就變成了咖啡色的奶茶了,因為加入活顏胎盤粉奶茶的色澤變的較為淺色,一口飲用比照每天只有奶茶粉的奶茶口感變的更加香甜,這款「Angel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是無添加人工香料與零防腐劑,也許是活顏胎盤粉把奶茶香甜更襯托出來,口感更佳了呢!!!!

    每日食用一包加入飲品中或是料理之一起食用,都有不同的風味,加上小巧包裝攜帶方便,無論空腹、飯後都能食用無時間限制,更沒有溫度的限制熱飲、熱湯也能添加讓人感到極為方便好食用,當然效果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