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7-27
  • 1285

【體驗】健康又美麗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          

想要維持青春美麗,除了要有良好的運動習慣以外還要有健康的飲食、充足的睡眠,還可以適當的補充美顏產品,讓自己從內而外保持水噹噹!

今天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體驗機會,讓愛水A我又多了一樣秘密武器。
試用

平常對於外在美我大半都是吃膠原蛋白粉或是Q10,這是第一次體驗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本來對這種粉末也沒抱持著多好吃的態度,沒想到這款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吃進口中滋味讓我很驚豔,也太~太~太~香了吧!

我愛它在口中溶解後的淡淡奶香,完全沒有感覺到怪味和腥味,好特別又俏皮的奶香口感,而且粉末很細緻一下子就都溶解了,特殊的奶香味讓我忍不住想再開一包來品香ㄟ^^

喜歡奶香味的你可以將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加入紅茶、咖啡、牛奶中都很好喝喔!

味道完全就是一整個搭配~~好香濃

試用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裡面最重要的美麗元素當然就是胎盤粉,嚴選德國的豬胎盤粉,沒有添加防腐劑。試用

每一小包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有6公克,除了胎盤粉以外還添加了Q10、專利鮭魚精萃取、燕窩萃取......,都是能讓大家養顏美容的好東西唷!

試用

每盒有14包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單包設計攜帶方便,每天補充一包,輕輕鬆鬆就讓自己變得美美的^^是不是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Angel LaLa天使娜拉活顏胎盤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