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6-25
  • 2856

V-MAX捧胸貼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V-MAX捧胸貼

 

 

 

 

試用

哇!能夠得到V-MAX捧胸貼真的是太高興了,因為自己沒有NuBra,所以想要體驗看看這款VMAX Shaper捧胸貼和一般所認知的NuBra有何不同。有了之前拍婚紗不愉快的經驗後,就覺得自己特別需要這種產品,不然在拍照的時候很容易被人看笑話。非常感謝女人知己和VMAX Shaper願意給我這個機會來試用,讓我展現自信好身材。

 

 

 

試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經驗,就是穿普通內衣的時候,肩帶很容易掉,在外面這樣拉來拉去又很難看。如果穿上這款VMAX Shaper捧胸貼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試用

 

 

它的貼合度極佳,在外面一整天也不怕突然掉下去。還有提供兩個圓形的小貼紙,貼在乳頭對應的位置,可以有效防走光。普通NuBra穿起來十分厚重不舒服,而且一流汗又很怕不黏,對胸部的皮膚來說負擔很大。可是它穿起來超經盈,就像薄薄的一片布貼在身上似的,好像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一點也不覺得有壓迫感。

 

 

試用

 

 

在玩水的時候也可以使用,堪稱是戲水專用。貼身保護極致深V的感覺,就只有穿過才知道。

 

 

 

試用

 

原本整個盒子和說明書都是英文,雖然英文從小學到大,但是在我看來還是像無字天書一樣難懂。原本看不懂它的說明,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還好廠商貼心的給了中文的使用說明書圖檔,才解決了我的問題,真是太感謝了。

 

 

試用

 

 

非常推薦給大家穿穿看喔!

 

 

 

試用

 

想看更多V-MAX捧胸貼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