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2120
0

胸部大走山?不當材質隆乳 胸部反跑到肚子上

eraldde 於 2017/01/10 23:50 推薦此文

胸部大走山?不當材質隆乳 胸部反跑到肚子上

 

(圖翻攝自安徽衛視)

 

根據陸媒報導,一名王姓女子曾做過隆乳手術,沒想到在做完隆乳手術後16年,感覺到自己的胸部出現異常的情況,不只是胸部消風情況嚴重,竟然在肚子上還出現了可怕的兩顆球狀物,在前往尋求當地醫師協助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她的假胸大走山,全都跑到肚子上了,而會出現如此嚴重的胸部走山狀況,醫師初步判斷可能是和當初放入胸部進行隆乳的材質,有極大的關聯。

 

[img]http://i.imgur.com/m8mb0tX.png[/img] (圖選自網路)

 

在進一步了解後,確認王女於2000年時進行隆乳手術時,植入胸部的是被稱為「人造脂肪」的奧美定(PAAG),由於此材質容易造成腐蝕現象,具有極高的罹癌機率,早在2006年已被禁止用來進行隆乳豐胸手術。雖奧美定已被禁止多年,但身受其害者依舊存在,而這主要和診療者對於所植入的義乳材質尚未有足夠的了解,才未能及早避免同樣的慘劇再度發生。

 

(圖翻攝於TVBS NEWS)

 

外觀和玻尿酸相當相似的奧美定,質地並沒有玻尿酸那般的細緻質感,奧美定的顆粒較大,且有「過期膠水」感,也因分子較大的關係,奧美定在施打時所使用的針頭較粗,使用一般的針頭則會有推不出來的情況,雖目前已鮮少見到奧美定的蹤跡,但多了解相關資訊,也才能有效避免不良業者為牟取暴利再度使用奧美定來進行豐胸,且讓奧美定危機再度重演。

 

(圖選自網路)

 

隨著隆乳技術的日新月異,現今的隆乳技術已相當純熟,大多是以內視鏡手術方式進行,而所植入的義乳均有台灣FDA及美國FDA或歐盟CE認可,目前使用的義乳為果凍矽膠材質,有分平滑面及絨毛面的表面材質,至於該如何選擇隆乳材質,建議一定要經過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

 

為避免隆乳術後,也出現可怕的胸部大走山情況,有著胸型困擾的女性在前往進行隆乳諮詢時,不單是需要去確認醫師是否具有純熟的技術與經驗外,同時也應再三確認用來植入胸部之中的義乳材質,如此也才可進一步確保自身的權益和安全。整形外科何格彰醫師最後提醒,不論是進行哪一項整形手術前,都應確認診所品質、醫師技術,並確保無安全疑慮後,再前往進行手術才是。

 

關鍵字: 乳房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