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2971
0

淳色 MEET PURE 天然沐浴精。給寶寶最天然的呵護。

wenjie 於 2016/12/26 12:39 推薦此文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台灣的本土品牌-淳色。

或許大家對於這個品牌較為陌生,不過在這次的試用之後,我對於它們的產品頗有信心。

 

FullSizeRender(14).jpg

 

淳色-品牌理念

以天然原材經過萃取發酵過程,靜置3-6個月之後製成洗淨產品及保養品,
我們歷經5年的焠煉,為了就是找回最原始的,讓你感受肌膚健康的喜稅、淳淨。

 淳色MEET PURE 天然沐浴精

FullSizeRender(12).jpg

外觀是透明的塑膠瓶身,看起來是十足的簡約風格,沒有過度包裝。

對於成份是極力的追求儘可能的天然,無防腐劑、無增稠劑、無化學香料、無色素。

FullSizeRender.jpg

味道聞起來感覺就是沒有加香料,味道十分的天然與單純,無多餘香精摻雜在裡面。
成份可以絕對令人放心,更可以安心的讓家中寶寶及幼兒使用。

IMG_8245.JPG

沐浴精偏液狀質地,且流動性大,每次只要一個十元硬幣大小即可,徒手起泡或搭配沐浴球皆可。
雖然它的成份天然,卻也不影響它的起泡力,加點水輕輕鬆鬆就有豐富的泡沫。
大家都知道清潔產品最好要充份起泡才能洗得乾淨,也能避免殘留在皮膚表面。

FullSizeRender(15).jpg


在清洗的過程中,沐浴精完全不會刺激皮膚,而且寶貝們也洗得很開心。
洗淨度也很快,輕鬆用水沖幾次即可洗乾淨,洗完不會造成皮膚表面乾澀,能保有一定的滋潤度。
對於清潔產品,除了洗乾淨是基本的要求,但同時要兼俱不能過度清潔,這樣才能保持皮膚的健康。

試用後對於它無論是洗起來的感覺,或是洗完之後的觸感都很滿意,也值得推薦給小寶貝們使用。

 

官方網站:http://www.meetpure.com.tw/
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etpur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關鍵字: 成長發育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