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9291
0

陰莖增大 最推薦自體脂肪增大

chieh 於 2018/07/10 11:21 推薦此文

性徵問題已不再讓男性難以齒,而針對男性性徵整形就屬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為目前最熱門的方法。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群表示,相較於傳統的人工真皮陰莖增大術,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佔有對的優勢,舒適度也提高、自然度更是百分之百,所以男性對於使用自體脂肪增大陰莖的方式詢問度也變熱烈了。

整形風潮已走向全民運動,無論男女,天生的五官、私密處問題都能夠靠醫師日益精良的整形技術獲得改善,在女性偏好針對五官、肌膚做調整時,男性也對於性徵部位的長短、粗細開始錙銖計較。對此,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群指出,不少男性上門求診都是因為陰莖粗細、長短問題,而更是直接詢問能不能使用自體脂肪來改善性徵部位的天生不足等等問題。

傳統人工真皮陰莖增大術和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相比較,傳統方式的手術複雜程度、術後感染和排斥度都高於使用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而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後的傷口與恢復期時間也來的較短。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群表示,先在腹部、腰部或是下腹部抽取脂肪,再將脂肪注射於包皮,使陰莖變得粗大,而利用自體脂肪注射的方式,整形後的陰莖自然度更是沒話說。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群也特別強調,使用自體脂肪注射做陰莖增大的男性對術後的評價極高,沒有異物的不適感也讓男性更伸縮自如。

 

使用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後,注射的傷口極小,所以和使用傳統人工真皮相較之下,較無術後需特別照料的部分,亞太醫美外科診所醫師群最後也告知欲使用自體脂肪陰莖增大術的男性,利用自體脂肪注射來增大陰莖,專業的醫師會使用少量注射的方式,並且分多次進行,增大的效果才能達到最好的程度。

 

陰莖增大方式:自體脂肪注射vs人工真皮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3

亞太醫美外科診所LINE ID:RS82

關鍵字: 身體部位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