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推到Facebook
12381
0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談抽脂新觀念-技術與美感更勝工具

Brucee 於 2018/02/21 02:25 推薦此文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談抽脂新觀念-技術與美感更勝工具

 

 

許多人皆會擔憂抽脂術後會有凹凸不平狀況,因此想要藉由抽脂改善體態的民眾,術前可都是努力找尋合適的抽脂工具,從傳統水刀抽脂開始研究,一直到近年較多人討論的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威塑抽脂、Ultra-Z等工具,不過是否越新的抽脂工具,所做出的抽脂效果就越好呢?

 

實際卻並非如此,不論是哪種抽脂工具,都僅是一項抽脂手術的輔助工具,當然也就沒有越新的抽脂工具,就能做出好的雕塑成果的說法,畢竟抽脂工具不等同於抽脂技術,因此決定進行抽脂手前,不可單看抽脂工具,更需著重於執刀醫師是否具有純熟技術,以及對於體態美感是否敏銳。

 

為何挑選顯微抽脂進行體雕?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提及,脂肪層有各個層次,包刮apical頂層,淺層 深層,每一層次都有其治療的目的,不是完全移除就是好,抽脂的藝術在於個層次的治療比率,留下來的才是美麗的關鍵,不是嗎?

 

為增加手術過程的安全性,以及降低術後凹凸不平的狀況發生,透過顯微抽脂來輔助雕塑,相較傳統抽脂大於3mm的抽脂管,顯微抽脂則是運用了小於2.2mm的管徑,也因其小管徑特點,並搭配醫師於淺層脂肪雕塑的純熟技巧,不只是可更加精細雕塑,同時皮膚也有達自然收縮功效。

 

技術與美感更勝工具

要達到理想的雕塑成效,不應單看抽脂工具,在術前做功課時,更需要著重於執刀醫師是否具有純熟的經驗,可精準掌握體脂肪比例設計,以及難度較高的淺層脂肪控制,如此也才可在安全無虞的狀態下,有效避免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出現,並塑出理想的窈窕身型。

 

鍾馨診所李咏馨醫師最後提到,目前主要用來替肥胖困擾者抽脂的顯微抽脂手術,由於是使用脂肪脹麻技巧,令診療者可在清醒的狀態下進行曲線雕塑,而於清醒的狀態中,診療者也能配合做各種姿勢,更可有效避免生及神經、肌肉、血管等,術後的線條也就能夠更加柔順與和諧。

 

警語:由於每個人的條件皆有所差異,以及希望達到的功效也有不同,需視不同的體質與狀況,由專業醫師個別評估後,方能精準執行。

 

更多鍾馨診所顯微抽脂資訊請至官網:http://www.dr-jong.com.tw/info2b.php?main=14&sub=66

或李咏馨醫師部落格:https://microliposuction.blogspot.tw/

官方LINE:http://line.me/ti/p/@mam4604u

諮詢專線:(02)8928-6666

 

 

關鍵字: 身體部位整形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好友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