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賽萊斯保濕精華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4-06
  • 975

365天全天侯無修極嫩保濕「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          

    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保養的第一步不外乎是清潔,徹底清潔不但能讓你的肌膚健康且乾淨,還能去除多餘的油脂與髒污。在清潔之後的保養呢??大多女性都是選擇乳液、乳霜、精華液等等各種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嫩Q彈與年輕,但是水水們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只要「保濕」做足了肌膚就能呈現完美肌。

因此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好比一顆缺水的蘋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不完美的。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正貨體驗哦!!!在看似神祕的黑白盒身以塑膠包膜包裏住在盒底除了有標印上有效期限外在外包裝盒身上還有詳盡的說明文字,這是一款針乾燥缺水及缺乏彈性膚質的女性朋友所設計的美容保養品,能讓肌膚清透保濕且水嫩柔滑且給予彈力緊潤加上分子酊的添加讓有乾燥肌膚困擾的水水們能瞬效解決且修護。

試用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是一款有感保養能啟動保濕展現彈力好膚質因此具有「保水、修護、舒緩」三大功能加上小巧白瓶是以直空壓頭設計能有效阻隔空氣問題。

 試用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在盒身四周都有密密麻麻的文字介紹,先前有使用過「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系列產品那時體驗的感覺相當的好,這次又是一次的創新體驗,這是一款由台灣及日本實驗室共同開發,用國際大廠保養成份,能讓肌膚缺水乾燥問題一次解決的保濕產品,也是台灣製造的哦!!!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添加了高濃度角鯊、水解膠原蛋白及高機能濃縮因子,使用後皮膚能迅速保濕鎖水並舒緩乾燥緊繃狀況同時提升肌膚彈性。加上無酒精、無磺物油、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無MCVMI,因此質地相當溫和不刺激。

試用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除了盒身底部有標記上有效日期外連瓶底也有標記上日期提醒水水們在有效期限內使用完畢。開盒時能看到專屬的紙盒坐位只要輕拉即能取出,加上真空壓頭設計好按壓好取用完全不浪費用多少壓多少。

接下來就是體驗的時刻了:

試用

    首先,先以手背來體驗「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因為手背的肌膚是能最直接感受保養品的部位,加上我的手背偏乾燥,這時來個滋養一下也不錯,先在乾燥缺水的手背上塗上質地水亮白嫩的精華乳,然後輕輕推開,馬上就能看到精華乳變透明閃亮的水感狀,質地很水潤在完全推勻後我的手背馬上呈現閃亮光澤,好像塗上亮粉一樣,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著,在完全吸收之後原本乾燥的手背明顯的紋理也因為受到滋潤後變淡。

    這陣子肌膚的狀況屬穩定的我沒有什麼過敏現象,因此能很大方的試用精華乳,使用前的肌膚偏乾,使用中肌膚能感受到一股滑嫩感在塗抹推勻過程很舒適,且滿滿的保濕因子加強修護補給肌膚的乾燥現象,好似許多小手正在你的肌膚上來回推抹,在使用後肌膚馬上就變的較為柔嫩許多,使用之後肌膚紋理因為保濕了不但淡化外還多了一層柔嫩感,加上這款精華乳特別的地方是完全吸收後肌膚蠻清爽的,但是就是有一層保護層的感覺,好像隔覺肌膚與外界的連結阻斷髒污與其他威脅一樣。妝前使用能讓妝感更加浮貼哦!!!

    至於產品的好用程度還是需要水水們自已親身體驗過後才能感同身受。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這麼好的體驗機會,「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