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賽萊斯保濕精華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惠瑜
  • 2015-04-02
  • 1361

體驗【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收到商品,當然不多說要先來看一下裡面介紹

 

瞬間啟動保濕機制 展現彈力好膚質
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
保水+防護 三部曲
SK-INFLUXR:德國複方分子酊有效經由角質間隙滲入而軟化角質層,維持肌膚長效飽水度
*植物角鯊烷:快速滲透補充皮膚脂質並形成一層天然的屏障,有效防護
*水解膠原蛋白:有效回復肌膚彈力及加強保水

產品功效:
由DR.Selection台灣及日本實驗室共同技術開發,採用國際大廠保養成份,迅速提供肌膚保濕、鎖水、滑嫩、維持彈力並舒緩乾燥緊繃狀況!
添加高濃度角鯊烷5%、水解膠原蛋白及高機能濃縮因子SK-INFLUX®,其結合四種類型Ceramide,有效補充並修護皮脂膜,幫助角質代謝,同時維持肌膚飽水度,調理表皮含水量,持續長效保濕且鎖住水分不易流失,並安撫舒緩敏感肌膚,維持肌膚健
康,維護柔嫩彈力度。



試用

產品特色:
嚴選5大保養成分

SK-INFLUX® 2%-(Ceramide I Ceramide III Ceramide IIIBCeramide VI)有效修護皮脂膜,維持肌膚飽水度,幫助角質代謝,同時能持續長效保濕鎖住水分不易流失。
角鯊烷5%-極佳親膚性,可快速補充皮膚脂質並形成一層防護屏障,幫助肌膚恢復皮脂間的平衡。
水解膠原蛋白-有效回復肌膚彈力及加強保水。
CETIOL SB 45-乳木果油蘊涵豐富的維他命A以及維他命E,防止細紋產生並且保持皮膚彈性並舒緩敏弱肌。
β-葡聚糖-有效維護皮膚彈性。

試用


 

70ml的容量,擠壓式的壓頭設計
還附有蓋子可阻斷出口處與外界空氣直接接觸,這樣也比較衛生好保存。



試用


擠了一些在手背上試用...
顏色是白色乳狀
不像乳液般那麼水,延展性方面也很不錯,質地很滑順好推勻
只是推開後會感覺有油亮的感覺,但是並不會有黏膩的厚重感
讓肌膚有充足的保溼力的同時也少了悶悶的不透氣感。

 


試用

用了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了不少

吸收度也不錯

保水性佳呦


試用

 

至於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味道的部份
說不出來是怎樣的味道

因為它標榜100%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之成分
所一開始聞,好像沒啥味道

不過再一下子聞,有股非常淡的香味

要非常近距離才聞得到

我是可以接受的


試用
 

適合任何膚質,特別推薦乾燥缺水及缺乏彈性膚質使用,
不過建議跟我一樣是混合性偏油肌的人,用量方面可以稍減少一些,不然過多的話反而會讓肌膚更有負擔ㄛ。

 


 

想看更多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