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3-17
  • 2184

還我年輕透亮之「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          

    想要擁有完美肌不二法門不外乎完整的清潔及每天勤勞的保養,而保養的重點最主要就在於是否夠「保濕」,妳的肌膚夠保濕嗎?別以為保濕只有秋冬才需要,只要肌膚水份不夠你的肌膚就會開始抗議了。

    這次我們要來體驗除了保濕外還能讓你的肌膚「緊、潤、細、滑」,這是我N次體驗朵璽的產品了,每每都是滿滿的驚喜與收獲。

    廢話不多說馬上快來瞧瞧這次的全新體驗吧!!!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光是名稱就讓人覺得好特別,有如臉蛋會如敲碎蛋殼後新生的光滑蛋白肌一樣,在淨白的盒身下裝載著20g面膜盒看的到滿滿的英文字,這是一款夜間睡眠時使用的保養品能讓妳在睡眠時安穩休息中不斷的保養肌膚。

試用 (此圖片引用活動官網)

    從上圖能看到「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是以多種天然的植物製成除了睡眠時給予保瓶外肌膚也同時淨白、抗皺、保濕、緊實著,這也是女人們所夢想的需求,有誰不想要擁有完美肌呢!!!!「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只要一個晚上的時間滿足一次全給你。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以新生薄膜技術將18種胺基酸脂化維他命C、玻尿酸及神經醯胺|||等珍貴美肌成分完整傳達至肌底,是台灣製造的美肌產品開封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未拆封保存期限為三年限外用哦!!!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試用

    這次的是以20g的面膜盒打開盒蓋能看到內層還有層緊密的白色封膜,能有效阻隔空氣避免產品受潮變質,撕開封膜後能看到「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的質地是乳白晶透水感乳霜狀,帶著淡香味很怡人,光是質地就能讓人感到無比的滋潤感。

搭配著活動官網的使用方法圖示能讓人更清楚的知道使用方式,是適合全膚質使用特別是中乾性肌膚使用。

試用

    以晚安凍膜的使用方式厚塗一層「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就像敷面膜一樣完整的敷在肌膚上,剛開始塗抹時還會覺得質地有點小黏感,在靜待15分鐘之後「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自然形成了一層透明的薄膜,且很乾爽能感覺到肌膚不斷的被拉緊推擠超緊實的,隔日一早醒來以清水沖淨馬上有如重生的新生肌一般肌膚好透亮且光滑,有如做過美容spa一樣這種感覺真的好棒朵璽又再一次給予我滿滿的驚喜了。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試用機會。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