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雅雅
  • 2017-12-25
  • 1772

TELSHOP 絕世好Bra      


試用試用

Teleshop-BRAVO Bra 超彈力輕感舒適內衣,我期待很久,沒想到很幸運的真的抽到,收到物品當天馬上拿去下水清洗,看這件顏色很亮,很擔心會不會有掉色之類的問題,清洗之後,發現我根本多慮了,這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摸起來觸感不錯,彈性也不錯,很期待穿這件!!

隔日晾乾後,洗澡完馬上拿來穿,整個就像是沒穿內衣一樣很舒適.但可以調整一下胸部,讓胸部集中一點,其實當初也是因為怕睡覺沒穿內衣會導致胸部外型外擴,才會想穿這款內衣,調整一下胸部後真的可以很集中,不過似乎運動一下沒過多久胸形仍然會有些跑掉(雖然是不會跑掉很多),還是得在撥一下,穿在身上像是多了一件背心一樣!!

隔天早上起來,因為太舒適了,還忘了我正穿著這件內衣,就這樣去上班了,換上制服後還好看不出來裡面穿什麼,但因為穿這件讓我舒適了一整天,上班動來動去都不會覺得內衣卡卡還是有哪邊不舒服,也不會像一般內衣有一條線卡在那的感覺,胸部其實也是都有固定住,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可以這麼集中,不過舒適感這方面真的是一百分,穿一整天洗澡時脫下來,身上也完全沒有壓痕,這樣對胸部血液循環也比較好,這點真的很滿意唷!!

基本上在運動時,胸型只會稍微跑掉一點點,但不會很誇張,所以穿這件運動是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也不會讓胸部一直亂晃動= = 所以是款適合運動時穿的內衣!!這點我是蠻推薦的~~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篇青藍色的顏色,如果是偏粉色系的可能女孩子都比較喜歡~~~  

最後謝謝廠商提供試穿的機會 讓我可以穿到此款這麼舒適的內衣~~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