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內衣褲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hialo
  • 2023-05-07
  • 59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輕薄貼身幾近無穿感          

日常生活必備的日用品中,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件舒適的內褲 !

尤其是女性,一件好的內褲,親膚性、透氣性一定要好 !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兩者兼備,還擁有石墨烯抑菌技術 !

試用

現在很流行的石墨烯抑菌技術對於生活在台灣海島型悶熱氣候,顯得更重要 !

夏天又熱又悶的天氣,我想每個女生都體驗過妹妹整個悶住超級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材質較不好的內褲,在悶熱的情況下容易衍伸其他私密肌膚問題,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除了上面很棒的優點外,親膚性也是超棒! 本身也有超強的彈性 !

試用

怎麼拉都不會勒肉,邊緣也是無痕,穿緊身衣物也不怕有內褲痕 !

試用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布料非常柔軟,不會有粗糙摩擦感,舒服又貼身的觸感 ! 我真的很喜歡 !

試用

「MORINO摩力諾」真不愧是用心做的品牌,穿起來近無穿感,舒服又貼身 !

試用

外包裝有詳細介紹,連內褲上也有印 !

試用

尺寸選擇自己臀圍就好,它的彈性真的很OK,完全不勒肉 !

記得不要熨燙烘等,也不要用漂白水或柔軟精,避免破壞衣物特性 !

就跟我們內衣的清潔方式一樣,請溫柔對待它們,它們也會溫柔對待我們的嬌嫩肌膚 !

試用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超彈柔適無縫女內褲中高腰有兩款顏色(暮光藍、抹茶綠)

試用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摸起來是很親膚的感覺,質地特別柔軟滑順 !

試用

其實如果不是為了要穿低腰褲怕露出內褲的話,我更建議日常穿中高腰,

因為可以有效護住小腹,保護小腹那邊,畢竟那邊受冷受熱對女性都不太舒服,

而且像我這種有動過腹腔鏡手術的人,都會覺得肚肚鬆鬆的,有內褲溫柔包覆著,才不會有小腹墜感的錯覺 !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坐辦公室或在外奔波的女生,好的內褲真的會讓自己一整天超輕盈的,

現在「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是我的內褲首選,輕薄又貼身,完全符合我對內褲的要求 !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5201&blogid=9adc2878-4c9e-44c1-828b-b2a19e1cd279

 

想看更多 MORINO摩力諾石墨烯抑菌內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5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