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柳孟孟
  • 2023-02-27
  • 4476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真的30秒立即變白!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實際使用分享,真的30秒立即變白!

試用

鞋子髒了不外乎是自己洗或是送到專門的洗鞋店給專人處理,

很幸運可以接觸歐美連鎖洗鞋店指定專用的「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它是MIT台灣製造還有SGS合格認證

試用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是懶人救星、擦鞋神器,

有別於傳統洗鞋流程:不用浸泡、不用晾乾、不用沖洗、不用烘乾。

超簡單洗鞋步驟:沾噴刷擦,連小朋友也可以簡單操作。

試用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是德國專利、研發,台灣製造。

試用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擁有德國專利不傷鞋的奈米界面活性劑,

含有自然成分-植物萃取的荷荷巴油、椰子油,不傷手之外,還不含全磷酸鹽和不含螢光增白劑,

符合環保產品「洗衣用合成清潔劑規範」讓我們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試用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立即白、洗鞋就是要白!

試用

洗鞋組合含有WASH PLUS洗鞋劑、旅行用起泡瓶、

雙效科技擦拭布(它是有專利的二面擦拭布,可吸水及抛光),還有硬毛軟毛精品刷,三款刷各有不用功用。

試用

試用

黑色-硬毛刷→刷毛強韌、洗淨力強,適合:帆布鞋面、橡膠鞋和布類帽子也可以。

米色-軟毛刷→刷毛柔軟、輕柔洗淨,適合:易受損材質、皮質鞋面、包包和印花表面。

圓頭-精品刷→刷毛柔軟、適合:不吸水材質亮面包包專用。

試用

第一雙我洗小朋友的鞋,這雙鞋它是橡膠材質,所以我選擇使用硬毛刷來刷洗,

先將硬毛刷沾濕,再將毛刷噴上「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後就可以開始刷啦!

試用

刷的時侯會開始產生一些泡泡,這些泡泡就跟洗臉的泡泡一樣,泡泡會把鞋子上的髒汙都給帶走

試用

試用

刷完後,再使用專用的擦拭布把鞋面泡泡擦拭乾淨即可。

這張照片就是幫孩子洗鞋的成果。

試用

試用

試用

第二雙當然就要洗我自己的小白鞋啦!

試用

它的鞋面材質算是皮質的,所以我選擇使用軟毛刷來操作刷鞋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的洗鞋步驟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只要乖乖按照使用說明一步一步使用,輕鬆擦白鞋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試用

鞋子都被刷乾淨了,真的好想立刻把它穿出門!

試用

試用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洗鞋組合附的三款毛刷可以針對各種不同材質的鞋做使用,

所以想要在家幫孩子洗鞋,一定要有「WASH PLUS洗鞋劑組」,讓洗鞋變得很方便又輕鬆,只要30秒立即見效!

試用

試用

不管是球鞋清潔、白鞋清潔,不用再特別買小白鞋清潔劑或專門的球鞋清潔劑,

只要一瓶「WASH+PLUS洗鞋劑」就可以輕鬆搞定,瞬間極白,超省時!

 

想看更多 WASH PLUS 立極白洗鞋劑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145&id=1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