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丁小頨
  • 2023-03-05
  • 5775

2023寵物益生菌品牌推薦「PBS毛適益生菌」寵物專科益生菌,毛孩腸胃保健很簡單!          

試用

從養貓到現在也有10來年了!

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現在至少朋友問養貓的問題都可以對答如流!

其中最多被問到的問題,就是貓咪大便很臭以及毛髮皮膚的問題。

其實光是從只吃乾飼料改成一天至少一餐濕食後,排泄物的味道就減少很多了!

但除了排泄物味道之外,還會有其他的問題,除了離胺酸、牛磺酸這類的營養品之外,還有一個非常推薦的,就是益生菌!

因為剛買完營養品,卻發現忘記買了益生菌,最近來了兩隻浪貓要準備收養,怎麼可以漏掉最重要的腸胃保健的營養品呢!

於是上網翻了一下2023年有沒有什麼寵物專科益生菌分享的文章,順便科普一下寵物益生菌怎麼挑 ?

輾轉就看到「PBS毛適益生菌」寵物專科益生菌,其中專利75億菌數複合乳酸菌跟鱉蛋粉蠻吸引我的!

PBS毛適益生菌評價佳,無香料色素添加、無防腐劑添加、無生長激素添加、SGS檢測合格、堅持人食等級

食用量 : 20kg以下每日1包,20kg以上每日1-2包

試用

犬貓為什麼要益生菌?

就像人一樣,腸胃道跟免疫力是密不可分的關係。

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青春期,臉上長很多痘痘,阿姨都會叫我要吃益生菌,皮膚才會好。

而貓狗不會說話,加上皮膚有毛髮覆蓋,主人要常常注意毛髮下的皮膚才不會忽略異狀!

台灣的天氣潮溼,每當換季的時候,毛孩皮膚很容易會有些異常。

像家裡的老大13歲小白,年紀大了腸胃較容易出問題,下巴也偶爾會長粉刺,很久以前腳掌還有發霉過!

試用

還有這隻小屁孩也是下巴容易長粉刺的體質!

試用

優質台灣在地鱉蛋料,爆毛鱉蛋粉!

「PBS毛適益生菌」還添加了鱉蛋粉,相信各位毛爸毛媽都不陌生,這可是爆毛神器啊!

主要是針對皮膚健康,有豐富的動物性卵磷脂、鈣質、胺基酸與脂肪酸,蛋白質的含量高,都是貓狗需要的成分。

加上最近辦公室的小朋友,有一隻是要送養的,當然就是要養到白白胖胖、健健康康的送出去啊!

剛抓到的時候小貓的腸胃很敏感,畢竟在外面食物一定是亂吃,兩隻貓只要一大便,整間辦公室都是屎味!

而且小貓的抵抗力很容易不好,一來就是把我家所有的營養品都帶來混在罐頭飼料裡。

總和以上總總,營養品平常真的不能少照護。

試用

寵物益生菌怎麼吃-日常主食罐&罐頭就可以輕鬆補充益生菌

平常都是一餐濕食,其他都是乾乾。

濕食我都會習慣加入營養品,而好家在目前養到的貓咪都不會因為添加營養品而不吃。

「PBS毛適益生菌」適口性經過家裡跟辦公室的貓咪測試(樣品數10位貓咪),適口性佳,沒有挑食的狀況產生!

試用 

試用

▼壞習慣之一,留一點等等慢慢吃。

試用

直接把「PBS毛適益生菌」加入在飼料裡面也可以!

試用

寵物益生菌怎麼吃-日常騙水餐

當然除了主餐,也是要給貓咪們一點樂趣!

偶爾來個騙水點心,補充一下水分,順便展示一下貓奴的誠意,先準備要肉泥類的點心、水一杯、PBS毛適益生菌。

試用

把所有的點心跟「PBS毛適益生菌」加在一起,這時候要預防一下貓咪來搗亂。

試用

接著加入水,水分的攝取貓每公斤約需45至60ml的水,

我們家平均5-6公斤左右,扣掉每天至少一餐濕食,水量不用補太多。

試用

▼小白渴望的眼神

試用

▼添加一點法國餐的儀式感,就是加點貓草

試用

小白不挑食,所以從小到大身體超健康,沒生過什麼病。

試用

貓狗益生菌使用心得-最明顯的毛髮變化

因為都已經養了很久了,腸胃基本上已經調整了好一陣子,其中毛髮變化最明顯的就是我們家這一隻小屁孩,

他是家裡毛較長一點的類型,但是很怕生,所以常常要幫他梳毛都非常難逮到他,表面的毛摸起來有點粗糙,

但是連續吃「PBS毛適益生菌」約一個多禮拜後,最近開暖氣他會乖乖跑過來窩著,

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摸幾下,還發現毛髮柔軟又很細!

當然要趁這時候梳一下毛,廢毛沒有掉很多,而我特別注意了他的下巴,居然也乾乾淨淨沒有任何粉刺的產生!

不只腸胃調整鏟屎官有感,毛髮的柔軟度也會在每天撸貓時刻更明顯感受到!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PBS毛適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94&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