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秋乓乓
  • 2022-12-21
  • 5968

娘家 美日皙煥妍錠          

試用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正所謂一白遮三醜,女人當然是想要能白就更白啊~~

而且只要看到好白的女生跟明星就是莫名覺得她好像仙女啊~~

像我本身常在戶外跑活動,空氣的髒污跟太陽紫外線的關係就會擔心會曬黑長斑,尤其是對抗烈曬真的是用盡各種方法🥺

但長期下來,多多少少還是會曬黑,加上現在太陽真的是沒在客氣的誒!!

想維持白真的要很花時間跟功夫,很怕一不小心就曬黑了。

還有!別以為在室內做活動就不會變黑,燈光的紫外線也是很可怕的!

而且一旦過了25歲會發現皮膚開始容易乾燥變得脆弱,惱人的小細紋漸漸產生,

還有肌膚紋路也開始明顯,皺紋和鬆弛的狀況也緊接而來,

加上有時候時間長的活動,或工作太晚,熬夜之類的,也讓我覺得臉總是暗沉。

試用

為了能夠好好的保養,上網做了好多功課,終於讓我接觸到娘家 美日皙煥妍錠!

試用

在購買前有先研究了一下成分!

網上一搜,看了成分介紹後整個就很吸引人趕快手刀購入!

試用

試用

娘家 美日皙煥妍錠裡的成分都是在白皙產品裡常見的成分!打開有60錠,一天兩錠,總共30天的份量。

試用

娘家『美日皙』含有晶透亮關鍵成分,內含98%高濃度日本專利圓酵母穀胱甘肽,

並添加高單位維生素C,協同透亮!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

專利西班牙紅石榴酵素,維持青春美麗,

重瓣玫瑰精華,散發香氣養顏美容、連續四周有感!

試用

而且很多研究營養師也建議吃的保養品,可藉由口服補充維他命 C,具抗氧化作用!

日常美麗保養中更能維持青春美麗~保持好氣色。

試用

我大概服用了一陣子後,真的很有感,而且也讓我青春美麗、養顏美容!

保水度跟嫩度感覺也很有感,上妝時特別感受得出來,因為我自己的乾性肌膚上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得很足,

娘家美日皙由內而外調理保養、養妍美麗、保水透亮,變得不容易脫妝跟脫皮乾燥,也有比較透亮不暗沉♥️

試用

一天只要兩顆,直接從體內補充由內而外潤澤透亮、營養補給~

而且美日皙不會有奇怪的氣味,反而還有甜甜的玫瑰莓果味♥️很像在吃糖果🍬😆

推薦給想要更光采亮妍、潤透亮感的你們唷~

 

想看更多 娘家 美日皙煥妍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2&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