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8-27
  • 871

打造輕透妝感陶瓷美肌「百匡 潤膚防曬隔離霜SPE50★★★-膚色」          

    炎炎夏日想擁有清透無瑕完美妝容似乎是件不大容易的事情,每天瓶瓶罐灌等一層一層的上完保養與彩妝步驟之後整臉也像牆壁一樣又厚又重,肌膚不透氣妝容也不美麗。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百匡 潤膚防曬隔離霜」

試用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All in One的防曬品,同時具有隔離+防曬+潤色+柔膚四合一集於一瓶一次搞定不用再瓶瓶罐罐每天搞的手忙腳亂。

隔離霜的功用主要是在保養程序之後為了有效阻隔彩妝讓彩妝的化學成分不要直接接觸皮膚造成傷害,因此是在上妝中非常重要的一道程序。

    這次的「百匡 潤膚防曬隔離霜SPE50★★★-膚色」一共有淺色與膚色二款而我拿到了自然系的膚色是較符合我的膚色的色系,百匡一直以來都是以環保概念製造的良心產品,在鵝黃色的盒身底上能看到的一整排的綠葉子純天然、小免子不用動物實驗、三角資源回收、地球握握手改造綠家園的環保標章,加上又是台灣製造就讓人感到無比的甘心與放心,因為成分皆是純天然植物萃取製造因此開封12個月內請盡快使用完畢避免產品變質影響到使用效果,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哦!!!

試用

    「百匡 潤膚防曬隔離霜SPE50★★★-膚色」是具有國家化妝品GMP認證的良心產品,在盒身外包裝上看的到產品的重要資訊與注意事項,簡潔易懂衛署粧製字號004669號。

試用

    我個人的習慣平常使用粉底液、隔離霜、BB霜這類的產品都有會先行測試在手背上無過敏現象才會使用在臉部肌膚上,因為我本身是敏弱肌膚只要過於刺激的成分就會讓我的肌膚變的又癢又紅腫這種情況總是要二、三天才能安撨消逝因此用前的敏感測試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百匡 潤膚防曬隔離霜SPE50★★★-膚色」的質地是濃潤凝乳狀,不帶流動性不會滑動,質地推開能感受到細緻滑潤感不會因為凝乳狀而偏乾或不好推,擦後能看的到清徹潤澤感受,肌膚整個呈現陶瓷肌亮澤感完全不油膩,且具遮瑕力不厚重加上SPE50★★★能有效抵抗UVA和UVB。

試用

    使用在肌膚上只需輕推就能完整遮蓋肌膚暗沉與粗大毛孔,呈現韓劇女主角的輕透妝感,加上淡淡的植物香氣讓我推勻時溫和又舒適,平常淡妝我的使用後只需再使用粉餅定妝就能讓妝感乾淨又清透明亮,擦後3-5分鐘吸收與肌膚服貼結合膚感相當柔嫩,清爽中帶漾潤。

    試用

    為了測試「百匡 潤膚防曬隔離霜SPE50★★★-膚色」的防曬與隔離效果,假日起了個大早超好的天氣太陽又大又刺眼去搭了貓纜,發現即使烈陽再大「百匡 潤膚防曬隔離霜SPE50★★★-膚色」防水效果佳流汗也不會有出油脫妝的現象產生,加上持妝度極佳一整天遊玩下來我的妝容仍然是粉嫩美美的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最後附上本人與「百匡 潤膚防曬隔離霜SPE50★★★-膚色」的合照一張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清透水潤防曬隔離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