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激活水嫩胎盤素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8-14
  • 2231

超水潤超服貼雙拉提倍感滋潤「激活水嫩胎盈素3D面膜」          

    妳的肌膚總是缺水鬧乾旱嗎??這次的體驗除了能解除乾旱現象還能讓肌膚倍感滋潤,只要幾個動作就輕鬆搞定肌膚缺水問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激活水嫩胎盈素3D面膜」,話說電影都有3D超強畫質超立體影象呈現了,面膜當然也要有3D立體面膜才能讓肌膚完整吻合服貼才是,何謂3D面膜呢??就是在敷用時面膜自然呈現立體狀,無論從何角度看都是立體感,加上額外的3D雙拉提設計能讓肌膚激活出水嫩感。

試用

    雖然面膜包裝外有著BEAUTY RTANSFER的字樣,但是這是正港的台灣製造哦!!!!還是美容沙龍專用的面膜,哇!!!光看這些抬頭就覺得是頂級貴婦級的享受。胎盤素是許多輕熟美女的愛物因為除了能讓肌膚光滑水嫩外還有回春的效果,雖然我沒有吃過與用過胎盤素,但是看到胎盤素添加到面膜裡感覺就超讚的。

 

試用

    為了讓大家更深刻的了解3D面膜,特別製作了使用教學圖片,首先打開面膜對齊五官後貼上,再將左右的耳掛掛上面膜紙的可塑性超高因此輕鬆拉提就能耳掛完全不費力,而下巴處還有雙拉提設計一樣耳掛上馬上完全服貼,連脖子也能敷的到哦!!!完全不會有勒緊不適的感覺,這也讓我對耳掛式的面膜有了新的認知與了解。

試用

    撕開包裝取出面膜發現除了滿滿的吸覆著超水潤的精華液的紙面膜,在乾枯缺水的肌膚上完整包覆的敷上後,面膜袋裡還有超多的透明帶著淡芬香透明精華液將精華液,左拍右拍再拍上面膜紙上加速精華液的吸收,讓肌膚能快速補水保濕,靜敷約10-2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雙頰馬上變的超水嫩亮白且好保濕,能感受的到滿滿的水嫩Q彈感,用手指輕壓還會有回彈的感覺這種感覺超棒的總是讓我愛不釋手深怕只是幻想,在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能看的到肌膚持續亮白水嫩,包裝上有註明適用膚質為油性、中性、乾性肌膚而面胞性肌膚需洽專業人士再使用,而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使用過程中完全溫和舒適無不適刺激感受,證實敏感肌使用也是超適合的。

試用

    最後為了證實體驗活動的真實性,附上本人與面膜的合照一張,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體驗機會,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______________^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激活水嫩胎盤素3D面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