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組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mmi 媽咪☆
  • 2019-11-21
  • 5052

◆【保養】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組│JEJUON薑黃煥顏滋潤面霜,使用濟州島薑黃製作的保養品,帶給肌膚清爽、細膩、無油光的滋潤感受!          

   

試用試用

 

試用最近這幾天溫度下降的好明顯,不只身體感受到寒意,

我的臉上肌膚也出現乾燥的感覺,尤其在上妝時非常不服貼,需要好好保養一下!

今天和大家分享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來自韓國的【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組】

以前薑黃大部份都是用來食用的,這次推出保養品組,真的很吸引我呢!試用

 

試用

 

▼韓國原裝進口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組一共推出:

薑黃煥顏滋潤化妝水、薑黃煥顏滋潤精華乳、薑黃煥顏滋潤面霜 三款,

Sammi今天要大家分享的是JEJUON薑黃煥顏滋潤面霜】

外包裝看起來簡約時尚,保養品瓶身則是使用薑黃的顏色,感覺非常可愛!

 

試用

 

JEJUON是使用濟州薑黃、青橘等濟州島上植物作為核心原料使用的品牌!

使用自己栽培的原料、打造屬於自己的化妝品

薑黃煥顏滋潤面霜含有積雪草提取物和水解膠原蛋白幫助舒緩疲倦的肌膚。

 

試用 試用

 

薑黃煥顏滋潤面霜是乳白色乳霜質地,聞起來有淡淡植物的清香氣味,

使用在手上感覺乳霜帶著些許濃稠感,但非常好推勻,滋潤度也很足夠!

 

試用 試用  

 

在使用化妝水之後就直接使用薑黃煥顏滋潤面霜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使用薑黃煥顏滋潤面霜時我習貫會在臉上按摩幫助保養品吸收。

 

試用 試用試用

 

使用薑黃煥顏滋潤面霜保養之後,肌膚感覺有保護膜水水潤潤的,

提升肌膚舒適度,而且肌膚感覺清爽、細膩、無油光,真的很適合秋冬使用呢!

 

試用試用

 

試用每到秋冬季節選用高保濕和對抗肌膚老化的保養品是我的首選!

最近早晚都會使用薑黃煥顏滋潤面霜,對於舒緩肌膚乾燥讓我非常滿意,

臉上肌膚保持水潤,後續上妝也非常自然好看,很推薦給大家喔!

就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