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nna Wu
  • 2019-01-27
  • 4943

大推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這個機會來體驗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上網查了一下,Sister Diary
姊妹日記榮登BODY體面雜誌人氣面膜功效評比保濕效果No.1。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的外包裝設計的很用心,可愛的字體搭配金色看起來很奢華高級!是女孩兒們一看到會想趕快收集的隱藏版好用面膜! 自用送禮兩相宜~

試用

試用

拆開包裝取出面膜後,會發現面膜紙跟一般市面的不一樣,是絲綢般薄透觸感的0.21mm柔纖面膜,萃取自天然純淨日本岡山獨種,喝溫泉水長大的「絲緞棉花品種」,24 ml精華液含量豐富,能完美釋放還原肌膚吸收!面膜除了很濕潤之外,也不會還沒敷就滴的到處都是!拿走面膜後,空袋裡面的精華液其實還有很多,我通常會將剩下的精華液塗抹在頸部和腿部肌膚以避免浪費!

這款玻尿酸面膜還大手筆添加了「金箔」,讓敷臉變成一種奢華的享受!

面膜含有四大頂級成分(取自姊妹日記官網說明):

Œ活性金箔:促進新陳代謝,提高肌膚水分及吸收,為肌膚帶來大量營養成分。小分子玻尿酸:長效保濕鎖水,改善乾燥脫屑缺水肌膚,迅速補水保濕,滋養潤澤肌膚。
Ž蜂王乳水解蛋白:滋養潤澤,改善肌膚乾燥與脫屑不安定現象。
魯冰花萃取:抑制老化,有效預防紫外線導致的光老化問題。

看了官網的介紹,覺得非常厲害!接下來就趕緊體驗吧~

先來一張使用前害羞的素顏照,最近天氣乾冷,皮膚看起來乾燥暗淡無光!

試用

將面膜敷在臉上後,由於是羽柔隱形面膜,有點像第二層皮膚蠻緊密貼合很透膚,只是面膜紙跟我的臉型不太合,鼻翼處及靠近嘴角處面膜沒有很服貼。我調整了好多次才讓法令紋那邊變得比較服貼!目前市面上的面膜,我好像都有這個困擾!還好眼睛處是有挖洞,所以在敷面膜的時候,還可以再跑去追個劇!J

試用拉出面膜一小角讓大家看看有多薄透~

試用由於我並不是敏感性肌膚,所以我通常並不會先在手臂內側測試!而是直接大膽敷上去,這款面膜敷在臉上很舒服,並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通常面膜不能敷太久,大概10-15分鐘就要取下,然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全臉和頸部肌膚,待精華液全部吸收後,再依序擦上平常的保養品。

試用

敷完之後,皮膚看起來像是喝飽了水,保濕立即有感! 由於具有「活性金箔」可以提高肌膚吸收機能,「小分子玻尿酸」更能深入肌膚達到深度保濕效果。重點是,敷完後後續上妝我覺得妝有服貼外,朋友也說我以前很常脫妝怎麼今天沒有!哈哈~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款黃金面膜小資女愛用面膜推薦!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cp值爆表會列入我的不藏私面膜!讓若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嘗試其他款的面膜!以上介紹完畢~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