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露露媽咪
  • 2014-06-30
  • 2487

【女人知己大隊】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主廚三杯雞星球包(120g)          

試用

圖: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主廚三杯雞星球包(120g) 

好開心這次超幸運竟然能被選中試吃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主廚三杯雞 星球包(120g) 的體驗包,真是態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咯。

真空包裝的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這次推出的新口味「主廚三杯雞」,好新奇的鹹甜口味喔!

試用

包裝上有標示有效日期,不開封的話,賞味期限有兩個月喔!

試用

這是產品清楚的成分介紹,貼在真空包裝的背面

試用

真空包裝裡還有放入乾燥劑,確保這一顆顆手工製做出的爆米花不會受潮而軟化。

試用

夾鏈袋的封口設計,方便食用不完時可於下次食用。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都是一顆一顆使用手工製作出的爆米花,每顆爆米花的形狀都像一顆磨菇般,圓圓的形狀,有別於一般市面上不規則形狀的爆米花,相當小巧可愛,而且星球工坊的蘑菇爆米花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讓人感覺油膩,口感清爽酥脆又扎實,幾乎每顆爆米花大小都相當平均呢!

試用

這款手工磨菇爆米花-主廚三杯雞口味真的一打開就能直接聞到撲鼻而來的九層塔香氣四溢,讓我的口水直流,吃下去真的滿讓我驚艷,爆米花怎麼可以有這麼香濃的三杯雞味道呢?而且爆米花的味道其實是相當重口味的,鹹甜之外其實還帶有微辣口感,這迷人之處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喀滋喀滋,味道真得很棒,絕對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過癮口味,甚至拿來做配酒下菜的點心也很適合耶!

想要訂購的朋友們,可以上官網瞧瞧喔!

☆星球工坊 Planet Studio (TW):http://www.twplanetpop.com/index.php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