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凱薩琳
  • 2014-06-25
  • 2153

團購熱搶 三杯雞爆米花《星球工坊》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試吃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主廚三杯雞星球包的試吃機會。

最近世界杯足球賽熱鬧開打,為了不要錯過比賽盛況,好多人選擇窩在美式餐廳,可以一面吃喝又能同時觀賞比賽。 相較於在餐廳中大吃大喝,凱薩琳一家喜歡窩在家中看電視,還能一面享受特選的零食。


說到零食,看電視的最佳搭檔當然非爆米花莫屬,而網路團購人氣NO.1的《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則是一家子無人不愛、無人不疼的最佳零食首選,原本它們的口味就很多樣,想不到還有最新的主廚三杯雞爆米花,光聽名字就覺得一定非嘗嘗不可,而且還是TV B S新聞、中時電子報、三立《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推薦!(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VjQI5IyEw)。

試用


這次試吃的是120g的星球包,它們的包裝真是愈來愈有巧思了,不但外包裝的設計很俏皮,上頭多了方便辨識的剪刀線,同樣也有方便保存的夾鏈,沒吃完不必擔心爆米花軟掉,只要把夾鏈封好,下次吃時還能保有它的爽脆口感。

試用試用試用

 

渾渾圓圓的爆米花,呈現金黃的色澤,光看都要流口水了,聞起來和王子麵和科學麵的味道很像,但味道更為濃郁,帶有香辛料的香氣和淡淡的九層塔香。

試用


每顆爆米花上裹了厚實的調味粉,上面可以看得到細細的紅色點點辣椒粉,調味粉緊密的附著在爆米花上,用手拿取時,調味粉不會沾黏在手上,不管吃幾顆,也不怕弄髒手。

試用


從凱薩琳準備剪開包裝時,家中的兩個寶貝就一直大眼(眼睛)瞪小眼(爆米花),迫不急待想要馬上把圓圓的爆米花塞到嘴巴,你一口,我一口,停不住手,甜蜜在心頭,瞧那表情比媽媽中樂透都還開心! 看! 搶到都快要吵起來啦!

試用

試用試用


到底是啥滋味讓她們吃得如此滿足? 一口咬下,卡滋卡滋的脆脆口感中,裹在爆米花表面的調味粉遇到口水後瞬間崩解,香辛的味道充滿整個口腔,有著像是咖哩粉和五香粉所撞擊出的另一種獨特風味,鹹香中帶著微甜,吃起來有辣度卻不會嗆,這滋味就算不愛吃辣的人也無法抗拒吧! 真的是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怎樣都不想停手!

試用

試用


真是不得不佩服《星球工坊》總是能夠想出這麼創新又奇怪的口味:主廚三杯雞,聽說蚵仔煎口味也要誕生了,雖然奇怪但是又好吃,難怪不管甜的、鹹的,凱薩琳一家大小總無法對它say NO! 加上沒有防腐劑和反式脂肪,更是大膽放心享受,每次只要有星球工坊爆米花存在,就是我們全家歡樂相聚的時刻!

試用


想看更多主廚三杯雞星球包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星球工坊官方網站: www.twplanetpop.com
台灣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聲明: 本試吃文無任何商業性質之意。 試吃文內容為本人實際試吃感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