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ki
  • 2018-12-26
  • 3980

╭★ 體驗 ★╮《 LA CHANTEE香水 》來自法國巴黎的自然香氛。          

試用

今天鯨魚想跟大家介紹的是~

來自法國巴黎的自然香氛-LA CHANTEE香水

試用

LA CHANTEE 的特色在於,堅持選用高級天然精純的自然植物原料,

以及使用高檔有機小麥釀製的有機酒精,

調製出無刺鼻的酒精味及無化學味的純香水。

因此這款香水都沒有酒精刺鼻難聞的味道,而是能散發出濃濃的香氛味,讓人聞到就只有一種「非常舒服」的感覺!

有如沉靜於香氛中,真正的呈現出自然香氛。 

試用

LA CHANTEE 由奈齡有限公司台灣總代理銷售。

外盒側邊還有QR方便您更了解產品資訊&訂購哦!

試用

光想~我好像距離年輕時期,好遙遠哦!!

(^^過了25歲後,就是永遠沒在記年紀的,哈哈)

也已經超久沒有用香水了,但是喜愛香氛的我,還是不容錯過。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LA CHANTEE 的這兩款香水2ml 試用。

試用

  LA CHANTEE 的香水,每外盒包裝圖樣、款式設計都各有不同,設計很精緻,而且採用高質感精品禮盒包裝,不論自用或送禮也都能很體面。

試用

光是每一小盒,可都是經由多位法國巴黎、格拉斯、馬賽的頂尖調香師為 LA CHANTEE 調香,歷經了三年時光,將每一款香調與調香師充分的溝通而設計出,從原本近百款香調香水中,精選出25款上市,為了就是能夠讓每位消費者們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永恆記憶與特色。

所以 LA CHANTEE 的香水分類很多元,涵蓋男香,女香及中性香水。

由木質調、花香調、果香調等等,每一款香水都有它的專屬「數字代號」、「香水名」及「香調」。

而且全部法國製造的原裝進口品,製造過程由機器人精準調製。

不使用化學合成香料,以天然植物香精氣味變得彌足珍貴,也讓香味更為持久。

試用

左邊是  LA CHANTEE 女性香水  - 6號。天使之約  

右邊是      LA CHANTEE 男性香水  - 21號。渴望  

每罐法國香水都是使用玻璃外罐包裝,能更有效的保存產品狀況,再搭配著按壓式的噴霧噴頭,以及輕巧2ml包裝設計,讓你能輕鬆隨身攜帶著使用。 

試用  

試用

     LA CHANTEE 男性香水  - 21號。渴望  

黃色液體香水,味道較濃郁,爾後聞起來像木質檀香香味,

就像是一個神秘的靈魂開關。

香調屬於擁有~果香調/木質香調/辛辣香調/歐風香調

試用前味:迷迭香、龍蒿、羅勒
試用中味:蘋果
試用後味:廣藿香、木質香、苔蘚

以強烈的迷迭香揉和羅勒,誘發了義式男人的性感魅力,

清甜的蘋果中調帶入了鮮活的陽光朝氣,

伴隨著穩重的木質香調與大自然的苔蘚氣息,

讓男人散發出極致的誘惑,觸動每一刻的渴望與魅力。

這款裡面含有20%的原料含量,為香精(Parfum)等級,

分段式的帶出不同層次香調味,也使得香味相當持久。 

試用

  LA CHANTEE 女性香水  - 6號。天使之約  

透明色液體香水,味道帶有點果香與清新花香香氣,溫和純淨感。

果真這款較屬於女性喜愛的香氛味~

本來一開始還不知道各款法國香水有何差別,但用過 LA CHANTEE 的2款試用後而去了解才知,這款香水真得好適合我哦! 

香調屬於~清新花香調  

試用前味:佛手柑、梨子
試用中味:玫瑰、依蘭、紫羅蘭、鈴蘭
試用後味:檀香、麝香

以親切淡雅的佛手柑,就像展開雙翅的天使無瑕純淨,爾後有如走進了花之王國,綻放的玫瑰、山谷中珍貴的鈴蘭,充滿朝氣的花香氣息,空氣中依稀瀰漫著蟄伏的木質香氣,讓人安穩地沈醉。

這款含有18%的原料含量,為淡香精(EDP, Eau de Parfum)等級,3段的香調都是我喜愛的味道,而且就算是淡香水,它的香味也仍然很持久哦!! 

能夠這樣陪伴我一整天的香氛,讓人心情很舒服又愉悅感。

試用

想看更多 LA CHANTEE香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4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