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6-23
  • 2603

溫和清潔給我咕溜潤滑細緻肌「ViChador翡翠按摩凝膠」          

    隨著環境的污染嚴重飛塵髒污漫佈空氣中,忙碌一天之後臉上也吸附了許多髒污加上油脂分泌可想而知肌膚上的負擔有多重,加上炎炎夏日想持續保持清爽潔淨的肌理好像是不件容易的事。

    先感謝「女人知己的提供的ViChador翡翠按摩凝膠試用機會」。

試用

    ViChador翡翠按摩凝膠是由無污染的漢方提煉精華配方,創建自然健康美,集合了「柔嫩、舒緩、淨化、水潤、透白、按摩」6in1效用除了能潔淨肌膚代謝老廢角質給我們完美肌理,這次的試用是13ml的體驗瓶,瓶底有標記上有效日期2016.07.30,瓶身外也有產品名稱與使用方式。

試用

    隨信還附上了產品介紹DM,「ViChador翡翠按摩凝膠」是適合任何膚質適用,質地是青綠色的果凍凝膠,感覺超像晚安凍膜帶著蘆薈的清香氣味整個就散發了自然氣息,是100%台灣製造的哦!!!!

    主要成分以能透亮光澤的「金銀花萃取」、強化肌膚防禦力的「大青葉萃取」、留住水分的「蘆薈萃取」、高效親膚的「卵磷脂」集合了能讓肌膚淨白水潤的成分,能維持肌膚健康細緻光滑。

試用

    使用方式à每週使用一~二次清潔臉部肌膚並擦乾後順肌膚紋理方向按摩臉部,再以溫水徹底洗淨即可。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能感受到一陣冰涼質地極為溫和的ViChador翡翠按摩凝膠,在臉上搓揉按摩能感覺到極為新奇這是一款沒有刺激性的顆粒狀磨砂,因此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加上膠狀質地可以軟化角質層,像橡皮擦一樣擦掉臉上的多餘老舊角質,冰涼且水潤的質也在搓揉中會慢慢的搓出膠狀屑屑,這就是老廢角質髒污,徹底搓揉後確定再也無法搓出屑屑後以溫水清洗。

試用

    潔淨後整臉感到無比清爽加輕盈好似臉上戴了厚重的面具卸除掉的那種輕盈感,加上清潔按摩後肌膚除了提亮盈白外還變的柔嫩許多,完全不會緊繃與不適,只留下無比清潔與清爽,連鼻頭上的小黑頭也清的一乾二淨了呢!!!!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麼溫和型的按摩凝膠,過去的經驗都是按摩完臉部肌膚後除了臉部出現脫皮紅腫疼痛感還產生刺激過敏現象,因此這次的體驗讓我非常滿意且喜愛。

    最後附上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vichadore翡翠按摩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