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化妝水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10-01
  • 5643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今天要來介紹的多功能的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一款適合任何肌膚的淨膚調理機能水!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也開始變得毛細孔粗曠了起來…
把我從雞蛋般的光滑細緻的小臉蛋兒…變成蠟黃泛油光的粗糙橘子皮…

試用

淨膚調理機能水功效很多…
可以淨化毛孔、清爽肌膚,溫和無刺激…
平衡油脂、長效保濕、調理u油水平衡…

 

 

 

試用

 

 

 

 

促進肌膚,加強代謝…軟化角質層,賦予肌膚淨化能力!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試用

成份:法國美國純露、苦杏仁酸、茶樹精油、青柚紫萃取、蘑菇萃取、沒藥醇、尿囊素、繖花醇、符合果酸…

使用方法:洗完臉後,噴完化妝水,直接使用於臉上,等待他乾之後,再使用保養品!

淨膚調理機能水,還有一個非常神奇的妙用,是女人都會有28天循環,每當小紅報到時…即使不是青春期了,臉上一樣給你冒痘痘…這時候真的會覺得煩上更鬱卒了…如果那幾天又有約會時…就會被取笑!所以淨膚調理機能水就是這時候的救星囉…只要取適量直接點在患部,據說隔天就可以舒緩超多的!
只要有車都知道車需要保養…淨膚調理機能水他還也可以喔!每週一次溼敷全臉10分鐘,就好像敷面膜似的當大保養幫我們調理臉上問題肌!
第一次使用當然是下重本的大保養…機能水內大賣點就是的苦杏仁酸屬於親脂性高的果酸,低刺激,
可柔白膚色和調理膚質,去除肌膚老化角質,改造粗糙暗沈現象,提亮膚色!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味道聞起來有茶樹混玫瑰的香味…味道上第一味道上是淡淡地茶樹香,後韻上是玫瑰的淡雅香氛…😘😘

滴管是的設計~~讓我方便去衡量取捨要使用的量!!

試用

最近皮膚狀況因為要換季,加上睡眠不好,膚質真的非常糟糕…都冒痘痘了…

試用
剛好臉上長了痘痘所以更是體驗有感…使用後覺得的很清爽!!

 

而且本來痘痘冒著白色痘子處隔天就然就這樣消失了~~可說是神救援!!

試用

那麼厲害的產品,使用起來也令人很放心喔!不含酒精、不含香精、不添加化學色素、無環境荷爾蒙、無雌激素!
原物料都是有機的、通過SGS八大微生物四大重金屬安全測驗!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屬於100%無毒有機產品,而且它不利用動物測驗…
實屬是品質與高尚的代表作…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 Aphrodite's 玫瑰的旅行者淨膚調理機能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