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蕾蕾
  • 2018-08-28
  • 3860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

哇~~~收到美國FDA藥廠研發 台灣生產的面膜,心情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哈哈哈

不過覺得平台很不小心,因為用袋子裝只套一層透氣布,因此外盒有壓損...有點美中不足...

 

算了,廢話不多說,我趕快來體驗吧!

天啊!!大大的素顏,可以很清楚看到痘疤、凹洞、黑眼圈、毛孔粗大...

通常為了增加保濕面膜吸收效果,我會習慣先用泥面膜深層清潔皮膚,或是去角質把肥厚的角質更新更新,但今天的重點不在這,所以我沒有拍泥膜敷臉的過程,僅以單張素顏的照片代表。(無眉道人一個,但這樣才有真實性嘛!哈)

試用

打開紐約時尚專業級保濕面膜,可以看到廠商貼心的設計,裡面是有三層膜(珍珠白、藍色紙、以及最重要的超透氧全服貼天絲棉)

試用

為什麼說貼心呢!

因為三層設計可以很方便的將面膜取出,在攤開的過程中完全不會遇到面膜黏在一起的問題,有圖有真相。

先將珍珠白取下,將面膜敷在臉上,從耳邊的方向把藍色紙撕下,一次性成功,面膜就乖乖的敷在臉上啦!!

而且從照片中真的可以看出面膜紙很薄很透很服貼,其實我臉長很少面膜能整個貼合整張臉滴,真心推推這款面膜紙很服貼也夠大張,不用擔心少敷到哪!!

試用

試用

從開始到現在都還沒認真介紹這款美國藥廠面膜的成分,

說出來會嚇鼠人!

30%玫瑰蘆薈植萃添加 敏感肌適用

添加雙重膠原蛋白 三重保濕胺基酸 四種玻尿酸及多種維生素 

從我的素顏照完全看不出我是敏感肌,我是到天氣變化時鼻子失靈、皮膚失調的混合肌!

也因為我皮膚屬於敏感肌,在選擇面膜時都會精挑細選,怕踩地雷。

這款面膜讓我一試成主顧,因為它內含滿滿的蘆薈,保證皮膚再敏感、再害怕受傷害都一定可以用。

而且最最最讓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敷完皮膚變透亮了。

由此可知,好的產品是否真材實料一敷就知道。

 

試用試用

敷完隔天皮膚依舊水嫩 全天不脫妝

我是在出門前敷的,敷完皮膚水嫩,到晚上洗臉都感受著效果在臉上維持的感覺。

肌膚敏感、皮膚乾燥的妹妹們 真心推薦 選擇魔惰面膜就沒錯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