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8-06
  • 3287

西班牙BORGES百格仕集團創立於1896年,擁有自己的農場、研發中心、加工廠及包裝廠,從原物料到生產包裝皆經過重重嚴格的控管及品質把關。BORGES百格仕橄欖油行銷全球130幾個國家,國際橄欖油協會評定為西班牙最優質的橄欖油,西班牙當地餐廳及米其林主廚指定使用品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的試用。

 

瑜瑜從4m10d開始接觸副食品,從米糊~10倍米糊~8倍米糊~7倍粥~6倍粥~5倍粥~軟飯,各個階段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她慢慢的接觸食物,練習咀嚼。

 

瑜瑜從滿周歲開始,已經進入軟飯階段,也開始接觸用油的食物,所以媺媽就開始尋找好的橄欖油,希望瑜瑜吃的開心又健康。

 

讓我們先來認識一下~「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吧!

 試用 

 

西班牙BORGES百格仕集團創立於1896年,擁有自己的農場、研發中心、加工廠及包裝廠,從原物料到生產包裝皆經過重重嚴格的控管及品質把關。

 

BORGES百格仕橄欖油行銷全球130幾個國家,國際橄欖油協會評定為西班牙最優質的橄欖油,西班牙當地餐廳及米其林主廚指定使用品牌。

 

 

⭐️通過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實驗報告~發煙點為攝氏210度油質安定

 

 

⭐️SGS檢驗報告,不含銅葉綠素

 

⭐️研發中心實驗室榮獲國際橄欖油協會認證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採用頂級阿爾貝吉納橄欖果,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冷壓溫度全程控制在14~20度之間,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橄欖多酚,適合生飲、涼拌、中低溫烹調,使用高品質暗色玻璃瓶裝,100%西班牙原裝原瓶進口。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媺媽主要是拿來做瑜瑜的副食品,生飲我實在是不太有勇氣😄,直接喝油感覺是有點奇怪,用於生菜沙拉倒是可以找機會嘗試看看,不過還是以烹調副食品為主。

 

今天瑜瑜的副食品菜單是~清炒花椰菜、清炒絲瓜和蒸蛋一顆,就用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來做吧!因為是要給瑜瑜吃的,所以菜裡面就先不加肉或蛤蜊了。

  
 

試用 

《清炒花椰菜》

因為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適合中低溫烹煮,所以冷鍋就先加入橄欖油後開火,馬上就把蒜末放入鍋中稍作拌炒,再把已燙過的花椰菜放入鍋中拌炒一下,加入少許的鹽做調味,即可起鍋。

  
 

試用

《清炒絲瓜》

直接加入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於鍋中,隨即加入薑絲,稍作拌炒,再加入絲瓜於鍋中拌炒,加入⅓杯水,蓋上鍋蓋,等絲瓜煮軟即可加入少許的鹽拌炒起鍋。 

試用

媺媽先將菜剪成大約一口大小的量,開始餵瑜瑜吃,看瑜瑜吃的很快,接受度很好,很快就吃完了,吃完好像還想再吃,手還一直要來拿碗😂!

 

想看更多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