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jean
  • 2018-07-11
  • 3423

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          

試用

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機會,

雖然大家都說25歲以前都來得及! 但是也是要看做什麼事才能 由小變大啦!

這次要體驗的是在網路上評價很好、在日本instagram上也很多人推薦的CUORIA瑰莉亞美研錠。

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是全日本生產製造 ,並且通過農藥輻射的殘留檢驗 !

成份採取無添加式的天然素材萃取,還有專利萃取法 ,發酵雌馬酚。

上加嚴格品管的純野葛根,含至少12種以上的植物性雌性激素!號稱業界最高等級的份量

1日所需含量900mg攝取量完全包含進去了~    

試用

包裝設計的很漂亮耶!

試用

瑰莉亞美妍錠內含的主成分
1.【白高顆】一天攝取量達400mg

白高科一直都是很有名的植物,小胸女們一定都聽過,內含有12種植物性雌激素,裡面所含異黃酮的含量遠高於大豆的含量,其結構作用與人體雌激素很相似

2.【雌馬酚】一天攝取量達10mg

雌馬酚是大豆異黃酮的代謝產物~比大豆異黃酮更具雌激素的作用。

我們平時吃豆類食品,就是為了增加雌馬酚,以活化女性荷爾蒙

  試用  

此外還有其他超多的有效成分~~

神經醯胺:萃取自鳳梨中的天然神經醯胺,有高效的保濕效果。
哈密瓜植物胎盤素:來自100%日本哈密瓜胎座,高含量胺基酸,維持肌膚活力保年輕
葡甘聚醣:改善炭水化合物代謝,促進排便,促進健康的結腸。
瑪卡:獨有成分瑪卡烯和瑪卡烯胺,,平衡體內的荷爾蒙,從而調節內分泌。而豐富的牛磺酸,蛋白質等能調理及修復生理機能
還有多種【天然植萃成分】,像是生育醇、珍珠粉、山藥萃取物、蠶絲胜肽、黑升麻萃取物、聖潔莓等
加上【獨家配方美容成分】,玻尿酸、膠質白金、彈力蛋白

而且都是日本製造生產的喔!

試用  

包裝是做夾鍊袋很方便,也可以避面受潮,又可以隨身帶著走。

食用方法很簡單就是一天三顆,搭配水一起吃,沒有規定時間,想到就可以吃!

不過生理期期間因為荷爾蒙變化副度大,所以不建議食用~

試用  

顏色是米色的小圓錠,味道很淡,

食用一陣子之後另一個明顯改變就是皮膚變好了!!  胸部也覺得upup !

試用  

平胸也能有溝,真是太感人了!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CUORIA 瑰莉亞美妍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1&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