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9-08
  • 2526

【保健】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的試用活動。

 

前陣子就一直聽到有關於某牌梅精的廣告,據說每個人吃出的口感都會不相同,不同口感各代表著身體不同器官有毛病,我個人是認為這樣的說法是有點誇張啦!

 

試用試用

 

 

不過呢!梅子對於身體的好處多多,曾經在網路看到某醫院營養師提出,梅子含有豐富的鈣、鎂、鈉、鉀等各種礦物質,可以中和血液的酸性,保持體液的酸鹼性平衡,預防各種疾病發生。梅子還含有维生素B1、B2及 8 種必需胺基酸,有利於人體蛋白質的構成和代謝功能的正常運行。而梅子含有dihydroxyphenyl isatin1 dihydroxyphenyl isatin1 具有輕瀉、預防便祕的效果 、預防便祕的效果,梅子可以促進唾液及胃液分泌,幫助消化、改善腸胃道功能。

 

試用試用資訊來源:http://www.landseedhospital.com.tw/lishin/upload/paper/15010000-1405-3.pdf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保存方法:

放置於室溫處,試用試用勿放於冰箱冷藏,以免梅精變硬。

我自己在使用時,會避免用潮濕的湯匙去碰觸到乾淨的梅精唷!

 

 

試用試用

 

瓶身裡頭還附有一個透明蓋,我會在每次使用後再蓋回去,避免裡面的梅精接觸到太多空氣。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食用方法:

每日約3公克,直接或配含溫開水一起服用。

 

試用試用

 

我自己本身就超喜歡梅子的,酸酸得滋味真的很棒,每次聽到梅子這兩個字,口水就會自動分泌,所謂的望梅止渴真的非常有用呢試用試用

 

而且每次吃飽喝足後,我都會習慣直接吃梅精,直接吃梅精的時候,當下真的超級超級超級酸的,但過一陣子後就會習慣,而且會覺得甜甜的,有時候也會將梅精泡水來喝,泡水喝濃度被稀釋了,就不會那麼酸,就像喝酸梅汁一樣很好喝,我覺得對於幫助消化非常有用!但是要記得用量不可以太多,剛剛好就好!

 

試用試用注意事項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1.食用時須注意梅精因富含高濃度的有機酸pH值可達3以下,經常食用可能會傷及牙齒法郎質及食道,胃不好的人空腹食用可能會造成胃部負擔。

2.梅精含鉀量高,腎臟病患者應謹慎食

試用試用資訊來源:http://www.cch.org.tw/knowledge/knowledge_detail.aspx?oid=2376&no=7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 青梅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4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