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實體店鋪體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amily
  • 2017-07-29
  • 1331

桃園水天使診所水療~腸浴健康中心~大腸水療~迅速便利又簡易的體內環保~預防勝於治療。          

我是文青女孩,滿腹墨水。

試用

假的!!

試用

友人說我屁股小小好羨慕,但真相是肚子跟澎風青蛙一樣。一肚子大便!

試用

很久很久以前,我因為急性闌尾炎拖延治療,引致腹膜炎。住院一個暑假。手術後又因併發症反覆急診。被強迫住院,強迫灌腸及斷食,甚至要再度手術,後來自己害怕,備用藥永遠都有一顆浣腸來解燃眉之急。人家說最痛的是生孩子的痛,那我的腹痛應該是第二痛。痛到想死的境界。

胃腸科醫師曾要我做大腸鏡檢查,便秘、腹脹氣長年困擾,可能會有癌症。

可是我想到一根粗管要插進肛門的畫面,我就害怕,一直拖延。

後來聽說有一種很安全又無痛的大腸水療。透過女人知己網站知道桃園水天使診所優質腸浴健康中心,我就想去試試看吧!

試用

特地跑到桃園,親身體驗感受一下大腸水療是怎樣的。出發前,我也爬一下文,看桃園水天使診所官網的水療影片。https://youtu.be/z7Tec2U4uJY

出發前一天,診所打電話貼心提醒,療程前注意事項。約定腸浴(大腸水療)時間的前二個小時內不要進食。

試用

診所位置在中埔一街,離桃園觀光夜市有段距離。我從桃園火車站步行到目的地要3,8公里。

門市明亮,看起來像美容中心。門口先迎接你的是隻藍色小馬?

試用

頓時忐忑的心情變得愉悅起來,加上櫃檯護理師的招呼,就像朋友約定見面的輕鬆感。

試用

流程先進入小房間填寫資料,過程解說。

試用試用

約略介紹大腸水療是什麼?

簡單來說腸浴即是大腸水療,又稱做腸SPA,顧名思義就是幫腸道洗澡、做SPA,全程不需用藥、打針,更不會影響正常作息,即是利用過濾殺菌純淨、接近人體酸鹼值的溫水(約37-39℃),透過細管進入人體的大腸內,藉由純淨的水刺激腸道蠕動,引起排便感,將大腸內廢物、糞便(宿便)軟化、稀釋、鬆動,排便的方式由自己體內的結腸蠕動推擠、肛門擴約肌排出,好比自行上廁所的自然正常排泄方式,將累積在體內的宿便、廢物、多餘的藥物一併排出,循序漸進地清潔全腸道,達到體內清潔環保的功效。文字來自官網

試用

約略解說大腸構造。

人體多數疾病來自於腸道的不健康,腸道是人體的消化及免疫器官,若腸道老化機能不足或是菌叢生態失衡,腸道內的毒素便會被運送至全身,侵入破壞人體的免疫系統,進而引發各種身體不適或疾病。缺水,久坐辦公室,缺乏運動,暴飲暴食,長期肝功能不好的人,腸道會扭曲變形。我心想,我的腸道應該是扭得不像話了!

一般灌腸和浣腸都只清潔到直腸和乙狀結腸,大腸水療連續做可以連降結腸,橫結腸,升結腸都可清潔到。

試用

第一次做會先將直腸的廢物排乾淨。接下來,測量體重。進入舒適,隱密的個人空間了。

來自美國原裝合格認證全新進口的專業儀器,擁有台灣衛生署,美國FDA,歐盟,加拿大等多國認證。

R.O.逆滲透水經紫外線消毒殺菌。安全溫控設計,恆溫(37~39度)

肛管直徑約0.5公分,採用拋棄式,不重複使用。

藉由水流刺激蠕動達到自然排便,不會有依賴的問題。

試用

試用

每個診療室皆配有一間浴室。儀器上方有台電視,還有可窺探解下來的廢物鏡子。

試用

試用

脫光下半身,左側臥無痛上管。

全程,護理師會幫你腸道按摩,會階段性出去幾分鐘讓你獨處。重點不是讓你來排便,是做一種「排泄訓練」。

試用

試用

你要全脫光也行,反正除了照顧你的護理師之外沒有別人。

我全部脫光試圖讓自己放鬆。當下的感覺跟準備全身按摩的狀態不同,護理師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護理師說:你該不會擔心一旦用力,那根管子會噴出來吧!

的確有這疑慮啊!

護理師說:你越緊張,腸子就會跟著緊張。放輕鬆。

試用

我覺得自己張開腿,躺在儀器上,好像在準備生孩子!!

前一個小時,護理師不斷地幫我按摩肚子,但我仍然解不出來,這種情況就是難產吧!再久一點就得準備剖腹生產。

我很想告訴護理師,啊不然就這樣結束吧!

護理師很有耐心,本來約定一個小時,因為我的腸子不爭氣,持續二個小時階段性按摩我的肚子,教我做排泄訓練,原來從前我用力的位置不對。

終於,我從廢物鏡子看到我的產物了!那一刻我真是無比放鬆,有如釋重負之感。一下床,腿整個軟了。肚子也感到無比輕鬆。

試用

最後,如廁私處清潔。

再量體重會多出一點,那是大腸內的水分。

試用

回到小房間,補充電解質(舒跑)和益生菌(景岳咕嚕好菌多),護理師貼心提醒水療後注意事項。詳見官網

1.腸浴(大腸水療)完成後,部份患者可能會有飢餓感,但二個小時之內儘可能不要進食,若真有需要,建議謹喝少許流質食物,二個小時後可正常進食。
2.要少量多餐且飲食要輕淡及多攝取高纖維食物。
3.少吃豆類、洋蔥、地瓜、芋頭、奶製品…等產氣食物及菸、酒,多喝水、多運動,維持及培養腸道健康環境。

桃園水天使診所-桃園旗艦店 試用桃園水天使診所粉絲專頁
大腸水療中心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一街76號

 

現在官網可以免費索取益生菌喔!

腸浴(大腸水療)沒有性別,年齡之分,無論是有任何排便困惱者,或身體無恙,但追求健康養生及愛美者,皆可體驗,維持腸道健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