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電子產品 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鐵骨媽咪
  • 2017-04-29
  • 2467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我決定用新台幣帶它回家了!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SYJ-6024B)

 

有樂紛真空封口機最大的妙用:

◎一機二用可密封、可抽真空!

單鍵操作,簡單方便(連我這個少根筋的媽咪也能立馬上手使用唷!)

 燈控方式自動偵測密封/真空是否完成 (熄燈就是完成啦,很好確認吧!)

 省錢省空間 不浪費食材和冰箱空間(最適合我們這種愛買大包的家庭主婦使用啦)

◎食品或物品抽真空後,食物與東西的保鮮及保存期限也就相對的~會延長不少唷!

附上產品說明圖:

試用

試用

建議事項與常見問題圖:

試用

再附上 密封 真空 操作步驟說明圖:

試用

試用

試用

有沒有?看完操作步驟說明圖後,是不是真的很簡單呀!

對於聰明又精打細算的小氣媽咪來說,通常都很偏愛賣場裏俗擱大碗的商品,譬如:大包裝的米、大包裝的糖、大包裝的餅乾、大包裝的堅果、

大包裝的果乾、大包裝的海鮮、大包裝的肉類、大包裝的唉呀~數不完啦!去逛一趟好市多你就知道,那裏是大包裝的天堂啦!(立馬手刀去補貨吧!)

 

廢話不多說,立馬來試用有樂紛真空機吧!

先來試試我的9公斤裝大包裝池上米!

PART 1 9公斤池上米分裝前

試用

我要把大包裝的米分裝成小包裝,包裝好後動動手指按開關鍵,抽真空就可以延長米的保鮮儲存囉!

完全不用害怕大包裝的白米密封不好而讓白米受潮變質了!

按下開關鍵真空機就不停吸吸吸,燈熄後就自動停止囉!

看著空氣被吸掉,一包包可口的白米全都乖乖排好躺在一起,這種感覺真的好神奇好有成就感唷

9公斤池上米被分裝抽真空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PART 2 試試我的3公斤裝大包冰糖!

3公斤冰糖分裝前:

試用

如果感覺真空袋的大小不合自己想要的規格,自己也可以利用真空機上方的裁刀,把真空袋剪裁成適當的大小抽真空或密封使用唷!

剪裁照片:1-2-3

1.未剪裁前:

試用

2.利用上方切割手把把真空袋裁成兩半

試用

3.切割並密封好3個邊邊的真空袋:

試用

因為我把真空袋剪裁的太小張,真空袋沒辦法拉到抽真空區,所以我選擇只把冰糖密封起來!

冰糖密封過程與密封完成照:

試用

按壓密封條 密封ing

試用

試用

試用

冰糖分裝完成照:

(其中有一包是因為真空袋不夠用了,所以我使用一般的保鮮袋密封)

 

PART 3 順便試試我存放很久一直煮不完剩下半包的乾香菇 !

乾香菇分裝前照片:(因為包裝袋太大包了,所以只好用密封棒+蝴蝶夾密封著)

試用

  1. 先倒出一半的香菇分裝。(真空袋不夠用,我利用X牌保鮮袋包裝)
  2. 再把過大的原香菇包裝袋剪裁成適合的大小。

試用

  3.利用真空機密封香菇

試用

乾香菇分裝後照片:

試用

 

PART 4 :接著試試阿母寄給我的大包花豆吧!

花豆處理前:

試用

 

分裝一半起來抽真空:

試用

 

利用原本裝花豆的袋子,剪裁後密封起來:

試用

 

一大包的花豆冰在冰箱裏,真的很礙位!把它真空+密封後,原本體基不小的花豆,瞬間變小包了!

收藏在冰箱裏,感覺空間又多出來了一點了。真棒!

 

PART 5 :新鮮剛製作完成的手工皂!

趕在有樂紛真空封口機試用前,我提早製作了好幾份的手工皂,為的就是想試試有樂紛真空機的利害!

手工皂真空前:   

試用

 

手工皂真空後:

試用

一樣,有一小包我還是會用X牌保鮮袋密封示範!(先裁成適合的大小再密封)

試用

試用

 

手工皂的儲存,最怕潮濕與高溫的侵害!

有了有樂紛真空封口機的真空儲存,相信我的手工皂再也不會因潮濕而全身冒水珠變型啦!

 

這次就先試用到這裡了! 這臺有樂紛真空封口機 ~ 感覺真的好棒唷!

基本上液態類的物品不太適用真空,只適用密封唷!因為怕抽真空時會不小心把裏頭的液體也一起抽掉而滿在集水盤裏啦!

* 結論:抽真空還是要用專用的袋子會比較合適 

建議真空袋說明:

試用

但是真空袋如果沒濕沒髒,洗淨後也可以重覆使用N(當然,這也是精打細算又兼環保的好方法唷!)

我會讓我們家的真空袋重複使用。袋子洗淨、晾乾+繼續使用。但是真空袋會愈來愈小,因為上端會一直剪短再剪短,

不過這樣算下來,應該算是有省到了啦!

如果僅使用一般的保鮮袋,建議使用密封,因為它比較不適用抽真空!( 唉~我失敗過   )

所以建議盡量使用較厚的袋子,如果袋子較薄需使用2層來密封唷!這樣袋子比較不易破損、保鮮效果也會比較好!

如果袋子較厚密封不完全,建議可以密封2次唷!袋子不要移動,再按壓一次密封條,就可以達到完全密封的效果了!

譬如:茶米(茶葉)包裝袋(鋁薄紙包)的密封使用!

PART 6 茶葉包真空&密封試用!

茶葉包使用前

試用

試用

 

真空後+密封後:

試用

試用

(因為第一次按下真空後感覺密封不完全,所以在真空後又再按了一次密封,這樣茶葉包才有完全密封的感覺)

使用真空機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延長食物或物品的保存期限,也可以利用真空的原理縮小物體的體積,讓物品分類更清楚更方便!

也能節省更多的空間及減少翻找物品浪費的時間。關於這點!利用在冷凍庫真的會非常實用唷!

***有礙於廠商給的試用真空袋不太夠用,不然我真的很想為大家試試看利用真空機把冷凍庫裏的食物真空後的「冷凍庫大改造圖」呀!

奉上我的大包物品:真空/密封(前 ) 真空/密封(後) 的照片:

真空/密封 (前)

試用

真空/密封(後)

試用

 

附上試用:有樂紛真空封口機 錄影短片!

( 機器的聲音其實真的不大,可能是錄影造機器太近造成聲音有點大,影片中不小心錄到女兒偷笑跟兒子亂入的叫聲音 ~~" 抱歉唷  )

https://youtu.be/95DjKdFOW2Q

 

還有,家裏有養毛小孩會購買飼料的爸比媽咪們,有樂紛真空機也非常適用唷!

經常的一次性要購買超、超、真的很一包的飼料,又擔心還來不及吃完的飼料就過潮了的冏境!唉~這就是典型海島氣候的困擾呀!

天氣經常會濕熱到不行,食物也莫名奇妙的容易腐壞呀!真的,有買大包飼料的爸比媽咪們,家裏真的需要這一台有樂紛EULEVEN真空機,

來幫你們毛小孩的食物好好的保鮮一下啦!

 

總之: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真的好實用唷!

           個人覺得有樂紛真空封口機在抽真空時發出來的機械聲也不會太大聲唷!

所以,我決定把它留下,來去跟老爺請款,用新台幣~把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 "牛" 在我家啦!

試用

試用

 

 

想更瞭解 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址唷!

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

https://www.euleven.com/product/product&product_id=17

 

有樂紛EULEVEN官網:

https://www.euleven.com/

 

有樂紛生活館@EULEVEN FB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uleven/

 

想看更多 有樂紛Euleven真空封口機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產品說明圖 與 密封/真空操作圖.常見問題圖及建議真空袋說明圖截取於有樂紛EULEVEN官網中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