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2-04
  • 1329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提供“韓國Health Banco抗敏型-空氣清淨機(HB-R1BF2025極靜黑)小漢堡3.0”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Health Banco抗敏型-空氣清淨機(HB-R1BF2025極靜黑)小漢堡3.0的試用機會.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其實我本身從小的氣管和支氣管就很不好.很常因為不好的空氣而生病.長大後過了三十以後更是出現過因為薄荷氣味所引發的過敏性氣喘.或著聞到煙味狂咳不止.因為不好的氣味空氣引發的過敏性氣喘讓家人真的嚇翻!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也因此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HealthBanco抗敏型空氣清淨機HB-R1BF2025極靜黑小漢堡3.0試用機會.我馬上就參加!我本身沒有用過空氣清淨機.也不知道空氣清淨機對於我這個過敏兒來說能有多大的幫助!雖然聽有氣喘的同事說過空氣清淨機很好用!


試用

而且一看是韓國來的Health Banco還是抗敏型空氣清淨機就覺得感覺很不錯的感覺!這款空氣清淨機又叫小漢堡3.0它超省電使用一個月只要3元一個月喔!真的很省電!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又是抗敏專用並且有獨家奈米靜電吸附式濾網、超靜音、簡易操作小孩也會使用因為只要按一下按鈕就可以進行過濾動作!享受清淨的空氣就是那麼簡單!
韓國HealthBanco抗敏型空氣清淨機HB-R1BF2025極靜黑小漢堡3.0是全球最多媽咪購買的空氣清淨機並且不會產生二次汙染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的空氣不好,天天紫爆,很多人都會以為待在家裡就沒事.其實不然因為室內空氣比室外空氣髒10倍!這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卻是不爭的事實!
像我所住的地方接近馬路旁而請隔壁是一個工廠有時候在家中廁所都能聞到奇怪的味道連我的家裡客廳也會聞到.所以我都乾脆把廁所門關起來.但只要一開廁所門就會聞到工廠所飄出的氣味.一種很怪氣體的味道!有一次我就為這個味道整個過敏性氣喘發作!
而我的套房裡還有許多絨毛娃娃.而害怕過敏的我只能不厭其煩的定期清洗它們!而有了韓國HealthBanco抗敏型空氣清淨機HB-R1BF2025極靜黑小漢堡3.0我至少可以稍微偷懶一下!不用如此頻繁的清洗娃娃!真的很方便!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市面上的空氣清淨機有百百種,價格從一千到上萬都有,但其實重點在”濾網”
小漢堡抗敏濾心的3大特點:
1. 3D立體抗菌濾網
2.永久靜電吸附 可參考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xeerVr7E
3.PM2.5完全濾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DluCzFpG4
https://goo.gl/ZO1P0F
韓國HealthBanco抗敏型空氣清淨機HB-R1BF2025極靜黑小漢堡3.0它是非常時尚的黑色空氣清淨機重量只有 1.6kg超輕 可以到處放,放書桌、廚房、客廳、電視牆只要你想放哪裡都可以喔!超時尚家中擺設,你看過黑色的空氣清淨機嗎?大多都是看過白色長方的空氣清淨機.

 

而且有貼心的中文說明書喔!是不是很貼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它大坪數可適用(5-10坪適用).像我的租屋處就是十坪.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便利!並且超靜音,睡覺開啟讓你一覺到天明!像我很怕吵淺眠的人都可以開啟後安穩的睡喔!
那它的濾網髒了,只要用吸塵器吸一下,就可以繼續使用了~如何清理可看這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pCHa6bsxo

試用
真的非常便利而且好用!雖然我是頭一次使用空氣清淨機.但光是過濾在廁所抽菸的男人們的二手菸味以及我家後面工廠所排的奇怪氣體味道我就有很深刻的感受!真的輕巧又好用!(雖然我剛用的時候被家人誤以為是時尚的喇叭)

 

真的超級輕巧!連我這個沒有啥力氣的弱女子都能一手提起!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韓國Health Banco抗敏型-空氣清淨機(HB-R1BF2025極靜黑)小漢堡3.0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