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飄羽樓
  • 2014-04-07
  • 2868

【試用】ARM&S 清酒無限皂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清酒無限皂!!

包裝上有可愛的熊貓,感覺很親切。單純的黑白兩色,感覺象徵成分天然~

試用

打開來,清酒無限皂外覆保鮮膜,感覺很衛生。

試用

ARM&S 清酒無限皂的成分表單純天然,最特別的是有「日本製清酒」這項!

由於在製程中產生大量的天然保濕成分─甘油,如同保溼清泉,也能適用於敏感肌,令人期待使用的結果~

試用

把保鮮膜拿掉後,能聞到微微的特殊氣味,不同於一般常聞到的花香等,感覺就是沒有添加什麼香料香精!而是使用天然植物精油,這就是手工皂的一項優點吧!

因為很淡,對不喜歡濃烈香氣的人蠻適合的!氣味真得很特別,有些人可能一開始不習慣,用多次了就聞習慣了。

試用

清酒無限皂加水後蠻好搓出泡泡,泡泡綿密細緻。

洗好後,沖沖水,泡泡容易沖掉。

擦乾後,感覺有洗乾淨,不會殘留好像沒洗乾淨的滑滑感,也不會很乾乾的不舒服。

使用過程中,沒有過敏等不良反應。

總體而言,是一塊天然好用的香皂,清潔身體的選擇多了一樣!

想看更多清酒無限皂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2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