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4-04
  • 1443

純淨天然製造給予肌膚無限清爽感受「清酒無限皂」          

    順從你的渴望 你的肌膚,也想對飲大吟釀!!!!!

            從上述詞句就能看出肌膚潛藏的渴望感受,這次的體驗品是以日本製的清酒加上許多天然、對肌膚溫和不刺激的植物油所製成的--->「清酒無限皂」

         試用

    本身不喝酒的我對關於有酒類成分的保養品卻很感興趣,因為好的酒品才能添加入保養品中讓肌膚更加的美麗,而不是飲入後經過一段時間排出而已,能保存在肌膚底層裡,這次的清酒無限皂是以白底熊貓圖樣簡潔的包裝,大大「皂」的字樣能讓人一看就明白,在盒子側身還有「明月如霜,好風如水,清景無限」吟詞的對句讓人看了心情也有如身處其境一般。

    盒身往上拉可以看而像抽屜一樣的包裝,內盒裡頭躺著一塊方型的黃色氣味濃郁的清酒無限皂。

試用

    取出清酒無限皂能看到側身二面左下角都有著ARM&S和清酒無限的字樣,整塊清酒無限皂上還能看的到白色塊狀的清酒皂結合,整個清酒無限皂散發出濃濃的氣味,說不出是怎樣的氣味就連盒身未打開就能聞到濃郁氣味,真的是純手工製造呢!!!!

試用

    盒身背面也有完整詳細的文字說明,保存期限為2年,是103年1月16日新鮮製造的台灣在地手作,可以使用在全身肌膚清潔上。

試用

    接下來就是體驗時刻,在清潔前的肌膚是偏紅且乾的狀態,將清酒無限皂加入少許手搓泡後滿手都是白色細緻的泡沫,將泡沫塗上肌膚以手溫輕搓全臉,搓揉的過程中能聞的到濃濃的氣味,有點偏像花香味,完全搓揉後再以清水沖淨,沖淨後一張乾淨清爽的臉就出現了,洗後肌膚完全不緊繃保濕感佳,肌膚亮白度還提升了許多呢!!!

    此外除了清潔臉部外也能使用在沐浴清潔身體哦!!!乾淨清爽的每一天就從清酒無限皂開始吧!!!

    最後附上一張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清酒無限皂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2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