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1-15
  • 7293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給人舒服的好印象從改變身上香調開始吧!!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試用

許多女性都和我一樣會在洗完澡後使用護膚身體乳來保養肌膚使肌膚留住水份的習慣,但在冬天、特別是每當寒流來襲的時候,這樣在平凡不過的習慣從感覺舒服變成了是件非常痛苦難受的事情,每當天氣一冷當那冰冰涼涼的身體乳接觸到皮膚的那一刻感覺整個人的體溫寒到骨子裡常常就著麼冷到渾身發抖身體起雞皮疙瘩,所以今天想要與大家分享一款非常適合冬天還是怕冷的女性所使用的護膚身體乳,它可以說是隱形的發熱衣,以後不用在洗完澡後還需要咬牙容忍冰冷的身體乳擦在自己身上時那一刻不舒服的感受囉!!

試用

色彩繽紛海島度假氣息充滿女性浪漫性感的包裝設計,如此精緻的禮盒包裝真的好吸睛唷!!好適合作為禮物送給自己的閨蜜和好姊妹們~

它就是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原來,喜愛CHOYeR的粉絲粉大多都是屬於年輕、時尚、有自信和品味的女生,CHOYeR更相信,每個喜愛它們的女性,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CHOYeR在這樣的概念下,幫每個產品設定了不同的主色調,每個產品的主色都是由三種顏色的漸層所構成,緊扣海島風格,從從度假的場景去設定每種不同的色調組合,黃昏、海洋、叢林等,讓每個產品都各自代表一個美麗的元素。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這麼時尚的風格是哪一個國家的品牌呢?它是我們台灣的品牌唷!!整體上是不是很有國際感呀~當下看到它時我還以為是哪一個歐美國家的專櫃品牌呢!!在包裝上它們真的非常巧費心思,如果送給朋友可能還會被誤以為剛從哪個國家旅行回來帶的禮物呢~

試用

CHOYeR品牌的字體很活潑不古板,具有品牌的個性風格,讓我只看一眼就印象深刻。

試用

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雖然是台灣品牌,但走的是國際化、專櫃級的路線,所以禮盒下方印著英文說明,以後老外來我們台灣旅遊也有值得帶回去的伴手禮了囉!不要老是都是我們台灣人到海外血拚還是找代購買海外商品回來,在我們台灣也是有具有獨特風格的好品牌的!!

試用

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當然也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它所使用的原料可是不計成本,在時尚美妝達人們及台大頂尖團隊的用心堅持下,以疼愛女孩們肌膚的角度出發,堅持使用最頂級的原料、最完美的濃度比例,製作出每一瓶最精緻的保養品唷!!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除了是洗完澡後所使用為了防止水分流失滋潤皮膚的乳液,也是身體肌膚的保養品。頂級原料黃金比例調配的寵愛肌膚成份有多種我們女生最喜歡的功效,像是恢復肌膚飽滿彈力、緊實緊緻,促進新陳代謝等等,讓保養身體肌膚更加事半功倍~

試用

打開看到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的瓶身真的覺得好美唷~復古典雅的質感媲美國際高端品質,讓我好想收藏擺放它唷!!

以前我就有購買香水和收藏香水瓶的習慣,只是自從生完小孩後就沒甚麼在噴香水也減少繼續購買了。沒想到身體乳也能這麼精緻,身體乳也是我每天必擦的習慣,原本使用的身體乳瓶身就很大眾沒甚麼特別的,我又多了可以收藏的寶貝了~

試用

我很喜歡保持身體散發香香的味道,但因為有小朋友所以不太適合噴灑香水怕讓她感覺太刺激,所以現在大多只使用身體乳維持身體的香味。家中原有的身體乳大多的味道都蠻相似,聞起來就像是剛洗完澡一樣的味道,但在家是還可以,但在外公共場合總覺得這樣的味道好像不太適合,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它的香調是由英國香調大廠監製,它的香調就如同專櫃香水一樣迷人,會隨著體溫和時間的改變香調會有不同的變化唷!!

試用

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的主香調是由藍風鈴和白麝香組合而成,說到藍風鈴香氛會讓我聯想到一個倫敦香氛品牌Jo malone,不過它的家的產品價位是走高端路線價格說實在的真的很不親民,預算有限的小資女孩根本捨不得下手。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前調是活潑獨特的藍風鈴,中調為甘甜果香調柿子,基調是優雅的白麝香~

試用

CHOYeR厭世不羈 香水緊緻身體乳的乳液香調聞起來真的和Jo malone的味道很相似,它的散發出來的香調感覺清新活潑,營造出飄然輕柔又甜美的形象,氣味很溫柔不豔俗不俗氣,這樣的香味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給人的印象會是舒服、療癒的~乳液的質地很柔滑細膩,延展度佳好推勻,吸收度也好,膚質會變得很水嫩舒緩肌膚乾燥感,而且很清爽沒有厚重黏膩感只有留下舒適的水潤感,感覺小細紋沒有這麼明顯,膚色柔白透亮。

試用

最厲害的是使用大概不過一分鐘,會開始感覺溫溫熱熱的,發熱的程度就像穿了一件很舒服的保暖衣在身上,其實這是薄荷的萃取物正在促進新陳代謝帶來的感受唷~

試用

這陣子寒流來天氣真的是冷到不行,現在就算洗完澡使用身體乳在也不會感覺冰涼不舒服了,而且身體還會暖呼呼的。CHOYeR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它的香味讓人覺得很舒服,身上的香味給留給他人印象,如果身體的香味過於濃郁俗氣除人讓人聞了覺得不舒服外,還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它的味道讓我覺得就像是很有氣質的鄰家女孩,而且味道很自然不是那種聞起來假假的化學刺鼻味,所以我家小寶貝也不會因為我的身體香香的讓她覺得不喜歡鼻子癢癢的,它的香調讓我在任何場合都可以讓我身體維持香調不失禮儀,聚會時我朋友聞到還問我最近是使用了哪一牌的香水呢!!給人舒服的好印象從改變身上氣味開始吧!!

試用

 

想看更多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