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9-07
  • 8247

LIFEFULL BB寶 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IFEFULL BB寶,
是一個16~55歲女性皆可補充的保健食品,讓妳提升女人味、自信滿滿。
裡頭添加的海洋膠原胜肽、大豆卵磷脂、蜂王乳等,均為女性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尤其是產後爲了寶貝健康,親餵了整整兩年母乳的我,
每每看自己的身材不復以往,胸部也不像以往飽滿有彈性,也只能暗自傷心💔。

試用花井香LIFEFULL BB寶發現它真的是造福女性朋友,它能幫助調整體質,更能Hold住青春魅力,簡直是我的救星。

試用

試用

試用

LIFEFULL BB寶適合想要魅力女人味的女性,青澀少女、妙齡女性、產後及熟齡婦女皆可做為營養補給。
裡頭成分含~


日本專利海洋膠原胜肽:補充膠原蛋白,不但是保養美麗的必要養分,也是美麗秘方。

紅色果物所含植物野生藍莓、葡萄籽提取物、覆盆子、蔓越莓、櫻花莓、櫻桃、野桑果、草莓,可滋養女性內在,幫助紅潤好氣色,讓美麗由內到外。

野葛根:含的異黃酮成分極為獨特,濃度更高,除了主要幫助女性提升女人味外更Hold住青春魅力。

頂級蜂王乳:天然活性成份,給妳女王級的美麗呵護。

大麥胚芽油(非基因改造):維持健康,養顏美容。

大豆卵磷脂(非基因改造):大豆中提取的精華物質,女性保養之必要美麗要素。
 

以上成分均為女性發育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質量精純,讓女性朋友能自信美麗,讓妳更有魅力和女人味。

而且品質有保障,工廠通過ISO及HACCP國際認證,還有產地履歷證明和SGS認證。

 

服用LIFEFULL BB寶幾日下來,我覺得整個人氣色變好很多,裡頭添加的膠原蛋白也讓我肌膚彈性提升,更有光澤。
像它成份有許多女性平日需補充的營養物質,做為平日保健營養補給非常合適,可以讓妳健康維持,恢復青春美麗,女人平日相夫教子以外,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保養內外兼修,要不美麗也難。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LIFEFULL BB寶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1&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