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12-21
  • 2501

趁年輕時就要好好愛養自己,多補充對我們有用的營養品,讓自己越來越美麗、健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

 

真的很幸運,又可以吃到康萃的產品,包裝真的不馬虎,每一次收到體驗產品,都讓我好放心與安心,因為他們真的很感心,盒子裡都有附上一張檢驗報告書還有簽名掛保證,表示消費者購買他們家的產品可以放100個心安心服用。

試用

美活黃金大豆萃取,打開盒子可以看到,有一張紙,再打開罐子看到膠囊的顏色,真的很特別耶!它是乳白色的,這時的我,又發揮了實驗的精神,把膠囊拆開來,可以看到它的粉末顏色是鵝黃色的,聞它的味道非常熟悉感,那個味道是大家都有喝過的一個飲品,是「麵茶」。直接吃粉末的口感,真的很好吃耶!入口即化,我心裡OS為什麼要做成膠囊呢?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用一條一條粉末狀包裝不好嗎?可以直接吃、隨身帶著走,但這時我又讓回想起,之前購買過的紅豆粉,它就是沒有做成膠囊狀的,因保存不當很容易受潮,而且若跟味道重的中藥放一起,那吃起來整個口感也變差了,整個品質也大打折扣了,所以還是要有專業、純熟的技術,才能保持商品的新鮮度,營養成分不機流失。

試用

 

吃大豆異黃酮的好處真的有很多,它可以美顏,讓人輕鬆擁有好氣色,因為大豆異黃酮可促進細胞更新、膠原蛋白生成及抗自由基作用,因此可以增進皮膚的彈性與緊實度、淡化細紋與皺紋,並清除自由基以預防日光導致的皮膚傷害。 而一般女性保養可多吃黃豆,或者每天補充約40-50毫克的大豆異黃酮,而進入更年期症狀的婦女在未使用荷爾蒙補充治療前,可每天攝取70-80毫克的大豆異黃酮,但如果已在使用荷爾蒙治療的婦女則只需補充約40-50毫克的大豆異黃酮。另外可搭配鈣、鎂及維生素B群的補充可有助於緩解身心壓力;搭配抗氧化劑,如葡萄籽、綠茶素可助於養顏美容;骨質容易流失的婦女可搭配鈣質與維他命D3一起使用,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但我現在只有36歲吃這個會太早嗎?說真的因現代人的生活緊繃,常常會因壓力而流失掉一些營養,也常三餐在外吃,無法兼顧到營養均衡,只能靠保健食品去攝取該需要的營養,而這個時候就要選擇有保障、檢驗合格的公司去購買他們的產品。

試用

 

在某一天看到電視在介紹這個產品,真的很令人心動,就如下面介紹的一樣,它真的很讚 。

女人要有錢節目介紹的日本純素異黃酮-【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 大豆異黃酮膠囊,是女人要有錢節目,來賓推薦的日本純素的異黃酮品牌,採用自非基改的大豆萃取,含有天然大豆異黃酮,是女性熟齡期前中後,補充天然大豆異黃酮不錯的安心好品牌選擇,大豆異黃酮膠囊,除了含天然大豆異黃酮、金雀異黃酮外,並有紅花苜蓿萃取物、薏苡仁萃取物等,能幫助女性舒緩熟齡期的不適狀況。

試用試用 【成        分】麥芽糊精、大豆萃取物(含異黃酮)、薏苡仁萃取物、紅花苜蓿萃取物、硬脂酸鎂、燕窩萃取物(含燕窩酸)、膠囊(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二氧化鈦、氯化鉀、食用黃色五號)

【包裝容量】0.6公克 / 粒;60粒 / 盒

【食用方法】每日2粒,餐後搭配開水食用,一日請勿食用超過2粒,多食無益。

【保存期限】兩年 ,我拿到的效期2018/10/18,真的是在新鮮期裡的體驗正品

【注意事項】

1. 不建議兒童、少年、孕婦、哺乳期婦女、婦科腫瘤患者或有其家族病史者食用。

2.所含異黃酮(Isoflavones)每日最高攝食量為50 毫克。

3.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4.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

【保存方式】避免高溫、高濕、陽光照射處。

試用 試用

它是吃素者也可以服用的膠囊喔!每天喝豆漿也不到該有的量,又加上現在的黃豆,又有分基改、非基改,有營養的東西,也會變成沒有營養,到不如選擇康萃產品,都是在台灣製造的,而且它每顆膠囊熱量只有2.3大卡。

試用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