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健唯富-乳蛋白優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Zooey
  • 2016-12-14
  • 2937

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全家大小都適合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試用

「健唯富」即健康是唯一真實的財富,引用聖雄甘地名言,換句話說健康是用再多金銀財寶也買不到的,記得以前老師說過身體健康是1,之後可以創造很多0,如果沒有了1,即使再多0也是沒意義的。健唯富」不僅追求健康,更追求“真實”的健康。

這次體驗健唯富的初乳蛋白+優生菌~

◆“APS初乳蛋白”來自美國農業部A級牛乳場,全球最大初乳製造商,只收集乳牛16小時內之泌乳,富含脯胺酸多肽,流動性好、溶解性佳。

◆優生菌:含有嗜酸乳酸桿菌、酪酸乳酸桿菌、副酪酸乳酸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等乳酸菌種,簡單攝取好菌。

◆添加木寡糖和果寡糖,以低熱量的天然寡糖取代精緻糖,減少生活中精緻糖的攝取。

試用

健唯富產地為台灣,透過專業生技廠研發和製造,原物料大多採用國際大廠,例如APS初乳蛋白來自全球最大初乳製造商,生產出來的產品採用直售的方式,由製造商直接配送至消費者手中,利用跳躍式行銷免除盤商、經銷商、零售商的中間成本,省去人事、行銷、廣告、產品包裝等費用,直接將價格回饋給消費者。健唯富不追求奢華的包裝,只追求務實的成分和平實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經濟又實惠的高品質產品。

將產品打開來看發現是夾鏈袋包裝,晴涵媽咪很喜歡夾鏈袋包裝,方便收納還可以保持產品的新鮮乾淨,裡面有15小包,每包2公克。

試用

外袋有可愛插圖,包裝是不是好有童趣,晴兒看著插圖興奮尖叫,她好喜歡~

試用

小包裝取用方便,晴兒拿著這些小包裝開始數數了起來,整整15包,一天吃一包可以吃半個月呢!

試用

本來晴涵媽咪想要開封來享用,發現寫著粗體字的警語「孕婦、哺乳中請勿食用」,還好兒童可以食用,雖然我本來也是要申請給晴兒吃的,不過也是想吃吃看口味如何,看包裝覺得酸酸甜甜的應該挺可口的,然而哺乳中的媽咪不適合食用只好作罷,這次晴兒可以好好體驗嘍~

試用

哪些人適合吃這支產品呢?其實兒童、年長者都可以吃,吃太少蔬菜、愛美人士也可以參考看看。

試用

從包裝切口出撕開即可打開,切口好撕開,不用剪刀就可以撕得很漂亮。

試用

白色粉末看起來十分細緻、好入口~

試用

晴兒將優生菌加入開水中飲用,她覺得酸酸甜甜的,水變好喝了,鮮少喝水的晴兒也多攝取到水份。

試用

加在甜點裡面試試看~

試用

晴兒說混和在一塊別有一番滋味,多了好吃的口感,也很營養健康。

試用

分享給大家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不用花大錢平價也能享用到高品質的產品,全家大小都適合食用唷~

試用


想看更多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2&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