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健唯富-乳蛋白優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12-05
  • 2898

老的小的都需要補充的營養品--「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試用試用

真的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因為我家大寶小寶剛好都在跟流行「感冒」!!!

先來說說這個特別的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試用
大家應該都知道益生菌的好處吧!可以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幫助入睡、營養補給、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
當然,健唯富這款也不例外!但是,它這個優生菌可是添加了珍貴的初乳蛋白喔!是來至美國農業部A級牛乳廠、全球最大初乳製造商--APS BioGroup!
為什麼是他們家的初乳蛋白呢?
1.特殊製程符合美國A級。
2.只收集16小時內之泌乳。
3.富含脯胺酸多肽。
4.流動性好、溶解性佳。
5.低溫低壓製程保存珍貴初乳活性。

而且由專業的生技廠研發和製造,把菌種馴養活化之後乳酸菌量化生產,進行混和造粒,再常溫乾燥後,最後無菌式填充包裝。
更含有木寡糖以及果寡糖,而木寡糖是消化道好菌的食物,可以提升好菌數,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FOS就是果寡糖,是一種天然的寡糖,能有助於益菌的繁殖,抑制壞菌的增生,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介紹完了,也該來吃看看是什麼味道了!
外包裝非常平實,不會有太繁複的樣子。而內部則是一小包2公克的包裝。其實這樣比較能夠保持優生菌的新鮮度!不像罐裝的,常常要開開關關的,很容易就氧化掉了,新鮮度一定大打折扣!!!

試用

撕開後,第一個味道聞起來就是新鮮!再來就是牛奶的乳香味和乳酸菌的酸甜味了!
倒出來後,就可以看的出來粉末非常細緻,感覺不到有什麼顆粒的樣子!
我是直接倒在嘴巴吃,沒有配開水,當然覺得乾就喝點水也比較好吞!吃起來的味道就像是有奶香味而且不會死甜的養樂多那樣。小孩們應該都會非常喜歡。

試用試用

剛開始的時候就有說我家的兩寶都感冒了,趁這個機會來增加體內的好菌,加強免疫力!所以每天都各一包!老大湘湘就比較會形容吃的感覺了!也說好吃,一點點甜甜的,好想多多!小的饅頭就只會讚!~~~

試用試用
可能連續幾天都有在補充優生菌,所以感冒的狀況也有比較沒那麼嚴重了!應該是初乳蛋白的關係吧!(我猜的啦!)
這麼優質的產品,絕對可以放進口袋名單裡面的唷!

想看更多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