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mi Chen
  • 2016-12-02
  • 3322

試用體驗~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很幸運地~又再次被女人知己大隊抽選中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酵素植萃洗髮乳~是蒜頭及複方植物酵素萃取精華,能改善頭癢、油頭、頭髮受損,達到髮質蓬鬆、柔順富彈性、防止分叉斷裂、溫和清潔頭皮毛孔髒汙。

植萃精華液含量更高達50%以上且是天然無添加、堅持植萃,降低頭髮的化學傷害。

對我這種一到換季季節,頭皮就會開始發癢的簡直就福星阿!! 而且我還有脂漏性皮膚炎,一到天氣變乾燥,頭皮就癢到不行

而且每抓必有屑屑~就是俗稱頭皮屑這個傢伙

試用

瓶身背後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法~

試用

準備好植萃洗髮乳~準備來洗頭了

試用

植萃洗髮乳~是有乳黃狀的液體

試用

很綿密的泡泡~剛擠壓出來的洗髮乳~有點類似水果的發酵味

你是否會擔心洗髮乳變質或壞掉對不對?

我很大聲的告訴你~你別擔心這是正常現象~頭髮洗完,味道很清香哦!!

因為他是3年研發,遵循古法完全自然發酵120天,不畏繁鎖五道工法萃取純淨(獲專利發明核准) 哦!

通過8大SGS檢驗,痤瘡丙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達99.9%。

 

試用

 

像我的頭髮是屬於細軟扁塌的髮質~洗完吹整之後隔天騎車戴安全帽~髮根都沒塌下去哦!!

這跟我以前買那些大賣場都有賣的洗髮精都沒有過的效果

而且有些洗髮精洗完頭皮超癢的~這款不會反而覺頭髮沒有那重變輕的感覺耶!

試用

這款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洗髮商品了~~~一定會回購的

體驗完這四週的時間~真的覺得頭髮變輕,頭皮變乾淨了許多了!!

控油的效果也很好~~

試用

是個很值得回購的商品~~以下有幾點給部落客使用建議:

一、第一次是搓洗掉頭髮頭皮上的灰塵及髒污,所以較無泡泡。
第二次清洗就能搓洗出細緻泡泡,此次請著重頭皮按摩,並讓泡沫停留至少 2分鐘以上,讓植萃酵素養分能充分滋養頭皮。
二、初聞洗髮乳的味道,會有發酵的果酸味,但吹乾頭髮後有淡淡的清香,不殘留果酸味。
三、若頭皮(髮)問題嚴重者,建議持續使用2~3週以上,效果更明顯。
四、洗髮前後請勿混用其他洗護產品,以免影響植萃酵素功效。

 

 

想看更多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