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2-03
  • 2282

Dr.smooth立理順 試用心得          

是否常常大魚大肉少吃蔬果,或者交際應酬壓力大等,使排便不順呢?介紹一個能維持腸道機能及促進新陳代謝的產品-Dr.smooth立理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mooth立理順。

Dr.smooth立理順」是花蓮山苦瓜低溫水萃取,使用有機農場栽種的花蓮山苦瓜,產地直送。德國專利低溫萃取,保持成分完整。令外還添加膳食纖維和木寡醣。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增加抗氧化力和天然胰島素,維持腸道環境,顧免疫。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Dr.smooth立理順」主要成份有:

🔸花蓮山苦瓜萃取物-有調節血脂及血糖的功效,對抗癌、減肥、降血糖效果相當好。

🔸膳食纖維-能增加腸道及胃內的食物體積,可增加飽足感。又能促進腸胃蠕動,可紓解便秘。同時也能吸附腸道中的有害物質以便排出。

🔸木寡醣-調整腸道菌叢生態,增加礦物質吸收率,預防癌症,延遲老化和控制血脂肪。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服用多日Dr.smooth立理順後,覺得它非常的溫和,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順便"產品那麼刺激,它是漸漸改善提升你的身體代謝機能,促進腸道蠕動,讓你每日正常排便。而且它吃起來只有微微苦味,一般大眾都能接受。30歲後代謝隨著年齡不斷下降,代謝好,身體自然健康。想要調整體質提升代謝機能,提高免疫力,快試試看「Dr.smooth立理順」。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Dr.smooth立理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1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