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健唯富-甲殼素+蘆薈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1-21
  • 1287

健唯富-甲殼素+蘆薈 心得分享          

介紹一款調節身體機能不錯的日常保健產品-健唯富-甲殼素+蘆薈,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唯富-甲殼素+蘆薈。

健唯富-甲殼素+蘆薈可以幫助身體加速代謝,調節身體機能,幫助排便,適合久坐不動的上班族、大腹便便的囤積族、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和愛吃有理的貪吃族。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健唯富-甲殼素+蘆薈一瓶30粒入,午、晚餐後各一粒。因為本產品含甲殼素,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需特別注意。

健唯富-甲殼素+蘆薈成分有:啤酒酵母、鳳梨酵素、木瓜分解酵素、甲殼素、專利蘆薈萃取物、明膠、硫酸月桂酯鈉、純水、甘油

甲殼素-可以降低血中的膽固醇與三酸甘油脂

蘆薈-增強抵抗力,促進腸胃蠕動

試用

試用

試用

「健唯富-甲殼素+蘆薈」服用多日下來,真的有幫助我改善體質,因為三餐大都在外食用,蔬果攝取不足,有輕微便秘狀況。服用健唯富-甲殼素+蘆薈後每天正常排便,而且它很溫和不刺激,不會有任何不適腹痛、拉肚子等。腸道淨空,宿便的問題改善了,整個人也感覺輕盈起來。非常適合作為日常保健食品,推薦你們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健唯富-甲殼素+蘆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