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11-07
  • 5933

[體驗]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我要白回來!!          

這個夏天,因為常常帶小孩出門趴趴造,沒辦法一直撐傘遮陽或是找屋簷躲太陽,以致於夏天過去了,Pinky的臉也黑了~~~

最近一直在尋找可以讓肌膚白回來的產品,剛好看到『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希望它能幫我掃黑之外,還可以擁有古溜古溜的殼肌!!

 

試用

來看一下為什麼Pinky這樣說呢?

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的主要成分除了竹炭,還有蘆薈膠、洋甘菊、金盞花、深海紅藻、及金縷梅的萃取物,除了深層代謝毛孔髒污之外,還有補水保濕、改善黯沈的功能,就是Pinky想要的啊!!

試用

首先,打開上蓋可以看到一個防偽標示,可以驗證是不是原廠公司貨,Pinky有刮開並上網驗證了,廠商很用心的做這個設計,讓消費者在購買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的時候更安心、更有保障!

試用

正式打開啦!看到Q彈Q彈的黑果凍面膜,老公在旁邊看到,說很像凝固後的燒仙草(還真像!!XDD)

試用

還有附一支小挖枃,這支挖枃比Pinky之前使用過的大一些,比較好握也比較好挖出適量的果凍膜!

試用

換個角度再看一次,真的很像燒仙草(誤),黑凍膜黑得發亮,味道聞起來倒是很清新。

試用

來了來了,Pinky已經躍躍欲試要來深層喚白了,

試用

標示上說可加強T字部分厚敷,Pinky則是全臉加強厚敷,雖然如此,並沒有不舒服或刺激的感覺,反而是涼涼的果凍膜敷在臉上很舒服喔!

試用

20分鐘過後………

這種水洗式的面膜Pinky都會先用濕紙巾擦拭一遍,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很容易就擦掉了。

試用

 

擦完之後清水洗就很乾淨了,大家有沒有看到,敷完真的變亮白了耶!而且臉部肌膚摸起來是水水嫰嫰的!

試用

敷完臉之後Pinky還想實驗看看,於是想到膝蓋也是容易囤積黑色素的地方,而且Pinky的左膝蓋曾經受過傷,雖然傷口好了,但是週邊的膚色是比較黯沈的,

試用

一樣,敷上黑凍膜之後靜置20分鐘…………

試用

清潔完畢之後,Pinky又驚又喜,左膝本來膚色較黯沈,皮膚也較粗糙,敷完之後已經比右膝還要亮白,膜起來也比較細緻,連原本的傷疤都變得不明顯了,

試用

不同光線再對照一次,仍然是左膝比較亮白喔!

試用

試用

 

※ 想看更多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2/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