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11-05
  • 813

緊緻毛孔揮別細紋黑頭粉刺「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          

    肌膚暗沉。毛孔阻塞。黑頭粉刺總是掛在臉上,這樣子惱人又囧的膜樣讓人無法自信抬頭,妍霓絲聽到你的心聲囉!!!!這是一瓶獨家配方,揭露30分鐘淨白煥膚,同時清爽控油,深層調理,含天然孟宗竹炭,是純天然淨化劑,具有「美容界的黑鑽石」的稱號。長期以來還廣受大眾喜愛,天然做法讓粉刺浮出更易清除!!

試用  試用

    這次所要體驗的是正能讓你的肌膚又水嫩透白且緊緻毛孔淡化細紋連擾人的黑頭也能輕鬆就解決的è「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妍霓絲的風格是以簡單易懂的包裝呈現,這次的黑面膜並不是黑色包裝而是舒服的白底加上黑字,在瓶身英文字樣的產品名稱,容量足足有300ml真的是超包裝呢!!!

試用  試用

    在盒身背面下方有四個小小的符號分別是材質標示;開封12個月內請盡速使用完畢;回收及反對動物實驗因此是個有良心且環保又天然的產品呢!!!加上還有雷射標章讓人更加安心。

試用  試用

    盒身的背面也都會附上詳細的文字說明,除了產品的用途與成分外還有保存期限未拆封為三年至2019.8.31止,拆封後請儘速使用完畢,重點是它是MADE IN TAIWAN身為台灣人就是愛用台貨。

試用  試用  試用

    除了盒身外有說明文字瓶身後方也有同樣的注意事項文字說明,瓶身是以白色塑膠瓶為主,打開蓋子能看到裡面還有一層塑膠內蓋,內蓋還有個方便打開的把手以及透明的挖棒,重點是在蓋子內側還有貼上一張辦真伪的密碼只要在官方網站輸入即可知真假加上旁邊還有專屬的QR碼讓人只要輕輕以手機掃描即可立即知道產品資訊及消息。

試用  試用

打開內蓋後能看到滿滿的深黑色凍膜滿到連內蓋都溢出了,黑凍膜內含能幫助頑固粉刺浮出的竹炭能聞的到淡淡的清爽竹炭味,質地是很飽滿Q彈的凍狀近看超像仙草凍讓人看了也餓了起來。

使用方法:洗臉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等待20-30分鐘後,先以化妝棉擦拭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試用  試用

    未使用前的臉部肌膚較為暗沉,在厚敷黑面膜之後能感受到一陣冰涼服適感,敷用過程整個超溫和不刺激,靜待20至30分鐘之後還是能感受到黑面膜的溼度,只是表面層乾掉變成像塑膠膜一樣的黑色軟塑膠,先以化妝棉擦拭臉上黑面膜後再以清水沖洗較好沖洗,在清洗的過程能感受到黑面膜遇水會自動結成塊狀不易容解,因此只要以手指輕揮就全清除了,洗後我的肌膚馬上變的好透白,且肌膚也變的好水嫩且保濕,沒想到鼻頭近看一點毛孔也完全沒有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之後肌膚的水嫩狀還是持續一整天,真的好讚。

試用

想看更多妍霓絲極淨透碳深層喚白黑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