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10-16
  • 3352

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髮產品「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          

        妳(你)知道可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精嗎?市面上千百種洗潤髮乳有去屑功效、有修護系列、有柔順髮絲該怎麼選擇總是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不知從何下手才是。

        總是聽人家說洗髮產品使用一段時間後就要換不要同款一直使用頭皮會習慣洗髮精的成分洗久髮質變差且也容易清潔不乾淨,原來是因為頭皮就像每日的天氣一樣不適合的說變就變,因此為了讓頭皮更加健加選擇真正適合自己的洗髮產才是王道。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這是一款針對不同的頭皮狀況研發其專屬的洗髮用品,為了頭皮健康堅持不使用造成頭皮感刺激的化學性成分,我本身就是敏感性頭皮,頭皮會因為使用的洗髮產品優劣而顯現在秀髮上,生性愛乾淨的我無法忍受油膩且氣味不佳的頭油味與油膩髮絲,因此本身對洗髮產品也很嚴謹的我看完產品介紹後更加期待這次的體驗了。

試用 試用

    收到了二款不同的產髮產品「Ga 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敏舒緩洗髮精(粉色)」與「Ga 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淨衡舒緩洗髮精(咖琲色)」,外包裝上有著可愛的英文字體是以顏色來分辨產品分類。現在的每天外出工作空汙都是在PM2.5上下問題非常嚴重,因此時間久了現在代也產品了許多文明病,相對的頭皮狀況也是產生乾燥、悶熱、搔癢、泛紅、脫屑甚至提早老化等問題,而我這個敏弱性頭皮正是其中之一。

選對對的洗髮產品真的非常重要。

試用

    容量為300ml正貨包裝外瓶身皆是以淺色藍壓頭硬瓶呈現,是可回收的環保包裝。

試用 試用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是專業沙龍品牌,全系列的產品都不含矽靈、雌激素、甲醛、色素、皂鹼、防腐劑,加上它有ph5.5弱酸性配方鞏固頭皮的防禦屏障,可以幫助表皮角質層的油汁維持結構減少水分散失、避免外界懷竟刺激也秉持著使用保護頭皮健康的原料,讓我能更加安心且放心的使用。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添加了多種能針對易扁塌髮絲,所調配的修護潔淨配方,精心調多種有機舒緩成分,能溫和洗淨頭皮及髮絲洗後秀髮蓬鬆有光澤,逐步調理出健康頭皮及髮絲,輕鬆釋放秀髮活力與豐盈感。

試用 試用

    二款洗髮精質地都是透明凝露狀且帶著淡淡清新花香氣味!!主要成分是含有「神經胜肽」這是必需胺基酸結合而成的天然物質也是人體最重要的直接營養素,因此分子量小容易吸收使用在頭髮上能進而安撨鎮定發炎敏感的肌膚提升頭皮的修護能力與保護力。

 

試用 試用

    我的髮質本身就是較為細軟,因此乾枯毛燥的問題較不會在我身上發生,但是每二天洗頭一次的我因為髮絲較細柔也較容易扁塌,而讓人感覺頭頂好似佈滿油光這種超囧的情形也顯示出使用的洗髮精不適合自己。在洗前的秀髮烏黑亮麗卻扁塌而頭頂也出現神似油光的畫面出現真的超不喜歡。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不外乎先以清水沖溼秀髮後,取適量在手上搓泡,先第一次的去髒污,再以清水將髒污洗淨之後再完整的第二次清潔。打開瓶蓋後倒出就能使用,話說膠狀的洗髮精因為成分天然較不易起泡,因此可以使用輔助品(沐浴球、起泡網)來加強,白色細緻帶花果香氣的泡沫在頭皮上除了有像做SPA精油按摩一樣的舒爽外還有穩定身心靈的作用。

因為天然純淨不含其他添加物因此搓洗起來能感到髮絲變的特別的柔細滑順,且不糾結也不咬手更沒有過敏現象發生哦!!!!

試用  試用

洗完頭沖洗乾淨之後火速吹乾髮絲在吹風整燙的過程中髮絲好似吃了保健食品一樣變的又強韌不易掉髮且還變得好柔順且還自然閃著晶亮光澤,加上頭頂自然澎鬆的髮絲讓我不經驚呼這種感覺真的好讚,而髮絲柔順到好像電視廣告上的洗髮精廣告裡一支細梳直直滑過透髮掉落,那種澎鬆滑順感就好像做完了頭髮保養SPA一樣頭皮除了舒暢外還超清爽的。

重點是洗後連健康頭皮能看的到哦!!!髮絲潔淨了加上花果香氣的殘留讓我整個人也發亮了起來更添許多自信,所以說選擇正確適合自已頭皮的洗髮精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呢!!有了摩洛哥5.5頭皮專科洗髮精讓我再也不用為了頭皮問題煩惱了!!

 試用

想看更多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舒緩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5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