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9-02
  • 2859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試用
 

為了毛孔抗粗大老化所提出的改善對策-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提高肌膚彈性度,年輕緊緻力,還你平滑無瑕的肌膚。

試用
 

肌膚粗糙、毛孔粗大的原因:

  1. 老廢角質:老廢角質堆積後,將造成毛孔變大。
  2. 油性膚質:皮脂分泌旺盛,和T字部位出油的混合性膚質,使過剩的皮脂堆積在肌膚,加上陽光及空氣污染,日積月累後將不斷撐大毛孔。
  3. 光陰流逝:隨著年齡的增長,毛孔周圍肌膚乾澀,膠原蛋白流失,導致失去彈力而產生粗大狀態。
  4. 不良習慣:使臉部乾燥、毛孔明顯。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藉由以下的方式改善毛孔:

  1. 提升:提升肌膚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提高彈性度。
  2. 加強:加強型的保濕補水,維持油水平衡。
  3. 恢復:恢復肌膚活力,對抗老化。
  4. 調理:調理角質代謝,改善毛孔粗大,恢復細緻膚觸。
  5. 防禦:防禦外在汗染,給毛孔緊緻光滑的年輕肌膚。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成分:

藻緊膚Algae Extract-Pullulan PEPHAR-TIGHT

藉由防禦老化作用,修護膠原蛋白,緊緻毛孔效果立即、持續

BIO-BUSTYL緊緻因子

使皮膚膨潤緊實,皺紋撫平,同時保護皮膚防禦光線

蜂王乳水解蛋白Hydrolyzed Royal JellyProtein

分子量小於10,000的胜肽組成,包含游離的脯氨酸、賴氨酸、離氨酸,緊鄰著蜂王乳糖和礦物質,使肌膚如絲緞般柔順,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防止皮膚皺紋。

神經醯胺Ceramide2

一種存在於皮膚的脂質,能維持角質層的完整,具有加強保濕,使皮膚具有良好的彈力、活力,產生柔滑肌膚、緊緻毛孔的輔助性。

膠原蛋白Collagen

能使皮膚光澤、彈性、立即緊緻感,減緩皺紋存在。

LANABLUER藍藻Sorbitol-Water-AlgaeExtract

是一種來自於克拉馬斯湖的野生藍藻提取液,富含大量B群、類維生素A活性、氨基酸,能夠平滑、緊緻和豐盈肌膚。

傳明酸TranexamicAcid

美白機制:迅速抑制酪胺酸酶(Tyrosinase) 和黑色素,防止黑色素聚集,傳明酸更具有保濕、抗老化,效能更優異、更穩定,依然能達到「淨亮白」的效果。

雙效淨白MELACLEAR

含有角質分解酵素,可使皮膚與毛孔緊緻,更為明亮、白皙、光滑。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使用方法

  1. 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
  2. 由內向外按摩。
  3. 由下向上按摩至完全吸收。

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詳讀使用方法

*若肌膚產生異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請勿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之處

*僅供外用,避免接觸眼睛及孩子誤食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經SGS檢驗砷、鉛、汞、鎘、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檢驗合格。

 

試用

隨著時光的流逝,年齡漸長,肌膚不再光滑細緻有彈性,加上外在因素如陽光紫外線及空氣中懸浮粒子、霾害的污染,天氣悶熱,肌膚容易出油、出汗,過敏而發紅,毛孔也漸漸變大且明顯;雖然有每天加強保濕,但粗大且明顯的毛孔好像沒有縮小變不見的驅向>.<。

炎熱的夏天想要清爽不油膩的保養,讓肌膚沒有額外的負擔,真正的滋潤保濕又能改善毛孔粗大現象嗎?趕快來試試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外盒包裝外有塑膠的封膜密封著,保證產品無開封過。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的外盒包裝設計前後左右都是白色的底色,看起來非常的清爽、白淨,使用完後肌膚會不會有一樣的白淨有光澤呢?期待中~~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的封膜上有產品更名說明的小標籤。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盒側有產品的特色介紹。

毛孔立即緊配方:賦予無瑕質感!馬上感受神奇效果,肌膚細緻明亮,更易上妝,給您澄淨清方的臉龐!

特別添加【PEPHA-TIGHTR:發揮立即成膜的緊緻效果,仗皮膚平滑、有彈性。幫助延緩老化、減少UV對皮膚的傷害,對抗外來刺激,減少水分散失,重建天然保護層。

毛孔緊緻精靈改善肌膚質地

  1. 保濕補水、維持油水平衡。
  2. 提升肌膚彈性度。
  3. 防禦外在刺激。
  4. 對抗老化。
  5. 恢復角質代謝。

速離毛孔粗大,恢復細緻膚觸,給您零毛孔的年輕肌膚。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精華液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由內向外、由下向上按摩至完全吸收、效果極佳,適用任何膚質。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本尊是軟管設計的,與外盒包裝一樣是白色的底色,看起來好乾淨又清爽,真的很適合炎夏使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正品的背面同樣有著產品的詳細介紹,這樣就不會丟了外盒包裝,使用起來會有“霧煞煞”的情形了。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除了外盒包裝的底部有產品的製造日期、使用期限、產品批號,產品的背面上方同樣有清楚的標示。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是淡水藍色的水乳液狀,帶有淡淡的天然植物清香。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產品為軟管及尖頭取用的設計,很好擠用,只要輕輕一按瓶身,淡水藍色的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就悄悄的露出頭來了,尖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不小心擠太多時,只要放鬆按在瓶身的力量,就用縮回去了,不怕會不小心一下子擠太用力擠出太多,而不知道讓怎麼辦才好。

試用

將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重點塗抺在鼻側兩側毛孔較為粗大明顯的地方,然後再延展至全臉。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水乳液狀很好推展,延展性高,只要一點點就夠用了;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輕輕按摩肌膚;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的吸收速度快,吸收後肌膚立即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膜,清爽透氣不悶、不厚重,毛孔立馬有緊緻縮小的現象,很神奇的效果,不但效果明顯還很持續,肌膚清爽不油膩還很保濕哦。不像一般縮小毛孔的產品,不是含有酒精,刺激性高,還容易造成過敏,不然就是會讓肌膚太過乾燥,反而有繃繃的不舒服感。


試用

未使用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時,毛孔粗大,看起來有如月球表面,坑坑洞洞的,都不敢讓人近看了;使用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後,毛孔立即緊緻縮小,效果非常的顯著,肌膚看起來比較光滑平順,膚色也較為白晰。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不含酒精,溫和不刺激,保濕度高,可以有效的減少外在因素及UV對肌膚的傷害,肌膚變得細緻而明亮。

 

試用

在未使用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鼻翼兩側肌膚的毛孔明顯的粗大,肌膚還會泛紅、出油,使用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後,毛孔立馬變小;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效果明顯且持續,在使用三天後,毛孔在平時看起來有縮小的現象(不是使用後馬上的效果哦,是使用後一段時間),肌膚非常的有感;使用七日後毛孔幾乎不細看都快看不見了,肌膚不再泛紅、出油,細小的粉刺也不見踪影了,更別說什麼黑頭粉刺了,絕對在臉上找不到它們的踪跡(喜~)。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有效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不容易泛油,早上在精華液後使用,上妝變成容易且服貼。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保濕又鎖水,上妝後不易脫妝、浮粉;在炎熱的夏日,即使到了中午容易出汗的時候,肌膚一樣光滑細緻不出油,當然…毛孔也不會又粗大的出現了。

晚上保養時一樣在精華液後使用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隔天早上洗臉,照鏡子時,可以清楚的看到經過一個悶熱晚上煎熬的肌膚依然水亮保濕,不泛油光,肌膚不會有油油的膩感,毛孔也沒有回復成粗大明顯的樣子,肌膚依舊水潤保濕、緊緻有彈性。

試用

使用多日的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後,肌膚的觸感變得很細緻,膚質膨潤Q彈又緊實,連細紋、皺紋也都撫平了,肌膚補水保濕,膚色均勻透亮,白晳光滑有亮澤。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修復、舒緩肌膚過敏泛紅的情形,調理角質的代謝,改善肌膚粗糙、毛孔粗大等問題,滋潤保濕,肌膚清爽不黏膩,平順光滑、緊緻有彈性,恢復肌膚青春活力,重拾「淨、亮、白」的美麗風采~~

試用

[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讓我毛孔緊緻不油膩]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毛孔緊緻鎖水精靈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