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鄒小涓
  • 2016-08-23
  • 2481

[體驗]清潔溜溜碳酸淨膚慕斯 - 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

『碳酸』的洗面系列大多是以深層清潔肌膚為主,各種型態的碳酸新品漸漸從日本悄悄地飄來台灣啦!
具有小分子、好吸收、高親膚性,可加強肌膚機能,促進舒活通透。
EXTRA CREAMY淨膚慕斯綿密豐盈的碳酸泡泡會分解多餘油脂並徹底淨化毛孔髒汙,同時促進肌膚煥新與角質更新,展現緊緻毛孔與自然亮澤的好氣色。

試用試用

外瓶使用紫藍漸層菊在清清淡淡的各式保養品中,多了一點個性又鮮明。

 

試用試用

試用

EXTRA CREAMY淨膚慕斯主打日本原裝,富含迷迭香、洋甘菊、庫拉索蘆薈與玻尿酸鈉精華,聞起來清香淡雅溫和親膚,與外瓶的配色形成強烈對比。加上它特殊的按壓噴頭,在洗臉前宛如手上開了一朵小花。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因為EXTRA CREAMY淨膚慕斯碳酸泡泡的細緻度很綿密,在搓揉過程中像是絹絲般柔軟,輕輕地抹勻在臉上當作面膜靜置30秒,過程會感覺臉上有細細柔柔的變化,像是有東西在搔癢毛孔將髒污拔出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經過30秒,輕輕地透過細緻的慕斯泡泡戳柔鼻翼及臉頰兩側加強要清潔的地方,泡泡慕斯洗起來真的很溫和不刺激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洗完整體很乾淨舒爽不緊繃,也可以看到有些東西默默地浮出頭來了(羞)
摸起來膚質變得比較柔和,說是肌膚吃的鮮奶油也不為過,猶如洗臉兼保養!!

試用試用

EXTRA CREAMY淨膚慕斯適合天天上妝需要深層清潔的人,不管在夏天或者冬天都適用,柔和的幕斯輕輕的帶出毛孔的髒汙,純粹又舒適!
很大推給喜歡碳酸系列的水水們唷!

試用試用

看更多>>http://stu5343.pixnet.net/blog

想看更多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