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08-21
  • 2491

♥ 保養從洗臉開始 → 梅西美妝 macy EXTRA CREAMY 淨膚慕斯 ♥          

試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保養就是從最基本的洗臉開始。

把臉確實洗乾淨了才能讓後續的保養能有效的讓皮膚吸收。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這是我用過的洗臉慕斯當中最為濃密最為紮實的一款!

試用

EXTRA CREAMY 碳酸賦活淨膚慕斯有精美的紙盒包裝著,為日本原裝進口,外盒同時有中、日文說明。

試用

試用

使用慕斯類型的洗顏產品除了講究泡沫是綿密,洗淨度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

試用

 

EXTRA CREAMY 碳酸賦活淨膚慕斯主要為草本成份:

迷迭香、洋甘菊試用、蘆薈試用、玻尿酸鈉

成份溫和洗淨肌膚之外,淡淡的薰衣草甜澄精油香氣能達到舒緩與放鬆的作用。
 

試用
 

使用方法和一般的洗臉慕斯不太一樣,需先搖晃身瓶後再擠出適量的慕斯,

敷在臉部約30秒之後再輕輕按摩臉部之後再清洗掉。
 

試用
 

EXTRA CREAMY 碳酸賦活淨膚慕斯的壓頭非常好按壓,輕輕一壓就可以擠出適量的慕斯。

擠出來的泡沫綿密到不像洗臉慕斯啊!真的就像生日蛋糕上的奶油!白拋拋幼咪咪!

 

 

試用
 

泡沫紮實不易塌,附著力相當棒!

所以使用方法上面指示先將洗臉慕斯敷在臉上的是有道理的,除了讓慕斯的精華成份在臉上停留一下,

優秀的附著力能讓這敷臉的30秒達到充份的發揮作用!
 

試用
 

洗完的觸感完全沒有乾澀的感覺!皮膚摸起來滑嫩沽溜!

洗淨肌膚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潤澤度,EXTRA CREAMY 碳酸賦活淨膚慕斯證明這兩者絕對是可以兼俱的。

即使洗完臉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臉乾乾的。

這種洗完清爽舒適的感覺真的要親身來體驗才知道。

誰說將臉洗乾淨一定要用洗完會乾澀的洗臉產品?

試過『macy EXTRA CREAMY 碳酸賦活淨膚慕斯』才知道這原來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試用

試用

本文同步發表於以下部落格:

FG TOP 100  ♥ 小潔.愛美妝 ♥

痞客邦:小潔.愛美妝

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macy EXTRACREAMY淨膚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