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8-20
  • 2640

打造自然完美眉型祕密武器「NAF3D持久旋轉眉筆」          

    話說眉毛是臉部的一部份總是在電視上、網路上看到未化妝前的許多水水素顏照,
總是少了一種感覺原來就是少了眉毛的關係讓素顏更加的可怕了些,這次的體驗品除了能輕鬆一筆成型快速打造自然感的眉型外還能持久不掉色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

試用

    話說市面上多款不同樣式多功能的眉筆,

但是總是需要一再試用才能真正上手且順手,重點是時間一久了總是因為流汗就掉色總是讓人需要一補再補,好家在這次真的不一樣哦!!!

除了是MIT台灣製造外還是能持久不暈染掉色且使用美容液成分簡單輕鬆就能擁有自然眉型哦!!

收到包裏時能清楚看到產品的logo外還有二款色系「01自然深棕」與「02經典棕黑」二色而我收到了02編號的經典棕黑好佳在我的這款色系也與我的眉色較相近。

試用
(此圖部份使用活動官網)

    在包裝的產品紙板正、反面都有產品的名稱與介紹及使用方式,更有教學畫眉的圖示,小巧雙頭眉筆輕鬆就能神奇彩繪出多種無敵眉型與順出柔順眉型,加上時間持久不暈染掉色,防油防水輕鬆展現美麗眉型。

試用

    看到產品特色之後心裡真的驚呼了,這是台灣之光就在這裡,平常只有薄薄一層粉底的我來平常很少再畫上眉毛與眼線這類的彩妝,
這次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除了筆芯軟硬適中外還是獨特的3D扁平芯加上雙頭設計除能在使用眉筆的當下也能使用旋轉刷頭,
像我這種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加上只要輕輕一劃立即自然成型,加上質地溫和完全不會過敏刺激哦!!!!

 

輕巧0.5g「NAF3D持久旋轉眉筆」好拿好握更上手,色澤飽和濃密不會讓眉毛過於濃豔,使用後除了能讓眼神更加有神外也是勾動整臉線條的主角,重點是全程台灣製造不假手他人品質安全放心有保障。

試用

    平常極少會畫眉毛的我總是深怕出油流汗而讓眉型脫妝溶解,加上我的眉毛較為濃密深黑只要輕輕刷幾下就能成型因此比較少使用眉筆,
但是這次的體驗後讓我覺得擁有自然完美的眉型也會影響一天的工作效率與自信呢!!!

加上人在有各種表情時總是會擠眉弄眼如果眉型不好就是個失敗品的呈現,體驗過「NAF3D持久旋轉眉筆」讓每天起床刷牙洗臉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造完美自然的眉型!!!

試用

    「NAF3D持久旋轉眉筆」真的是好神超好用,最後附上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想看更多NAF3D持久旋轉眉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